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2021年第三场“市长直通车”之政企早茶会活动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费敏 2021年05月24日08:30:31 

沟通零距离 服务无止境

  5月22日上午8时,2021年第三场“市长直通车”之政企早茶会活动在嵊州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邀请了10家机械企业负责人共进“主题早餐”,采用轻松融洽的交流方式,共同探讨做优我市机械行业的思路和举措。副市长史向俊参加。

  近年来,我市通过加强政企沟通,提高政府服务水平,改善企业营商环境,先后推出了“优化企业服务联盟”“市长直通车”等举措,深受企业主好评。“政企早茶会”则是“市长直通车”活动的一个创新之举,让广大企业家在“早茶会”的融洽氛围中直抒胸臆,感受到政府服务的浓浓真情。

  严钢开门见山:“各位企业家在发展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可以畅所欲言。”

  “希望相关部门能对全市机械企业的铸件产能进行一次摸排统计,掌握真实数据,确保机械行业良性发展。”交流中,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王以南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希望政府能更加全面掌握全市机械企业的情况,针对优质、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进行重点培育,推动整个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家们也要树立新发展理念,抓好数字化改造,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时刻有风险意识,希望相关部门也能强化担当,优化服务意识。”“企业发展形势不断向好,需要有更多土地,扩大产能。”……餐桌上,双鸟机械、蓝威环保、万能弹簧等10家机械企业的负责人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发展,摆出了困难,提出了建议。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边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一边询问具体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第一时间开出“药方”,为企业答疑解惑、明确方向、提出思路。

  严钢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临嵊州厚积薄发、跨越发展、大有可为的黄金时期,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下定决心,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造,提升企业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水平,当好创新发展“主力军”,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政企早茶会”这一载体,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所需,更大力度、更大担当、更大作为抓实抓细抓好为企服务,有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长直通车”之政企早茶会活动将作为我市一项常态化制度,不定期邀请不同行业的企业家参加,使之成为政企沟通交流的一个新平台。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严钢督查《今日聚焦》曝光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严钢督查城市更新改造工作
严钢督查国卫复评工作
省政府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我市设立分会场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联播+ | 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习近平这些话言近旨远
联播+ | 人在草木间
事关你家门前的中小河流 浙江都有安排
之江观察丨跑好科技创新“马拉松”
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本 南浔凭什么?
国际要闻
美俄外长首次会晤中承认两国存巨大分歧
2023女足世界杯将在720820日进行
欧元区经济一季度环比下降0.6%
巴勒斯坦民众涌上街头庆祝停火
假疫苗接种证冒头 美国加州警告勿印制
欧洲逐步解封 当地人“激动得快哭了”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