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码上文明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集市活动举行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黄伯正 马玉龙 2021年06月01日09:22:00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强化创建数字赋能,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县市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昨日上午,数智文明创建平台上线仪式暨“码上文明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在市文化广场举行。

  据了解,数智文明创建平台,是通过建立“多跨协同”的数智文明创建场景,打通部门间的数据壁垒,集结部门力量,构建可量化、可视化的数智化文明创建指数,科学、直观、立体呈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情况,致力形成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一办统筹、一体督查、一窗反馈、一指评价、一览皆知”的格局,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在新起点上迭代升级,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中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文明码”爱心企业认捐仪式;数智文明创建平台上线仪式;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曲MV首发仪式;进行了讲文明 树新风”节目表演。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集市活动中还举行了现场义诊、免费理发、小笼包爱心义卖、平安宣传、法治宣传等活动。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与少年儿童的故事
学习进行时丨科技工作者,习近平牵挂着你们
给你更好的爱
浙江“十四五”重大建设项目公布 来看看有你关心的吗?
国际要闻
世卫大会上 中日代表就核污水问题交锋
专家:虚拟货币缺乏价值支撑 易暴涨暴跌
尼日利亚一所学校遭武装人员袭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作出“健康”诊断
中非签署首个海关AEO互认安排
俄侦察船抵近夏威夷,侦察什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