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我市被授予“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基地”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费学军 2021年06月30日09:44:40 

  昨日,“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基地”授牌仪式暨农工党嵊州市委会“助力贵门乡村振兴”名师、名医师徒结对仪式在贵门乡举行,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野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市被农工党省委会授予“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基地”。田野希望农工党嵊州市委会以本次授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弘扬优良传统,不断深化服务模式,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助力贵门乡村振兴,让贵门人民拥有更多获得感、更强幸福感。希望贵门乡党委政府能充分利用并运营维护好“社会服务基地”,让更多的贵门百姓能够享受到基地的各项社会服务。

  现场还举行了名师、名医师徒结对仪式,为名师、名医颁发聘书,签订师徒结对承诺书。

  贵门乡因地处偏远,优质教育和医疗资源相对缺乏。2018年6月,农工党嵊州市委会整合贵门乡卫生院、贵门乡中心学校、鹿门书院三个地点,设立“农工党名医工作室”“农工党古筝社团”“鹿门讲坛”等服务品牌,在医疗、教育、文化等方面精准助力,组织社会服务活动80多场,捐赠各类设备、器材6万多元,在社会上取得了较好的反响。据悉,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界别特色优势,成为全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可宣传、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特别策划|回首浙江百年风云 眺望浙里精彩未来
21场红色寻访 21次精神洗礼 感受“百年大党的支部力量”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
找准“跑道”突破重点 浙江数字化改革这样跑出加速度
国际要闻
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巴塞罗那开幕
日本上野动物园大熊猫双胞胎幼崽即将满周,性别待明确后发布
墨西哥央行宣布禁止在本国金融体系中使用虚拟货币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举行奔牛比赛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