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2021年08月02日10:03:52 

  厚厚军民谊,深深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了驻嵊部队官兵及军队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7月29日,市委书记徐建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一行来到海军某部营地,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谈,了解大家的训练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因工作需要,该部队需常年驻扎在地势较高地区,训练生活条件较为艰苦。徐建役说,大家保家卫国,都作出了很大牺牲。嵊州是官兵们的第二故乡,市委、市政府将更加关心大家的训练、工作和生活。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在市人武部,徐建役、孙海荣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了解训练工作生活相关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徐建役向驻嵊部队一直以来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大家在疫情防控、防台防汛、抢险救灾等工作中,充分展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打胜仗的精神,大家是最可爱的人。徐建役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战斗力的提升创造条件,关心关爱官兵生活,让大家能更加安心地在嵊州服役,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军民合力、军地同心,为高水平“四个嵊州”建设添砖加瓦。   

  7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市政协主席柴理明一行来到军干所,慰问在嵊退休部队干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能在平时多关心支持嵊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快乐。随后,他们来到武警中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严钢说,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在急难险重时为保一方平安、维护地方和谐稳定做了大量工作,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官兵们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部队战斗力,一如既往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7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裘建勇一行到31121部队41分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慰问中,裘建勇与官兵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对部队长期以来支持嵊州经济和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嵊州发展,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共同推动嵊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属地职能部门多关心驻嵊部队官兵的生活,竭诚做好服务,共同续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崭新篇章。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疫情严峻!浙江省防控办紧急提示:主动申报 注意旅行安全
浙江高质量开展巡回指导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从浙江经济半年报看变化 数字化改革带来澎湃新动力
图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丨看“钱袋子”如何越来越鼓
国际要闻
人民日报钟声:究竟谁在破坏科学规范不言自明
世卫组织:德尔塔变异株已传播至132个国家和地区
第二批欧盟成员国经济复苏计划正式获批
希腊阿提卡州发生山火
人民日报钟声:“美国优先”是对多边主义的最大伤害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