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感谢辛勤付出 寄予殷切期望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费敏 胡吉 黄伯正 吴燕钧 2021年09月13日09:27:42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徐建役、严钢、孙海荣、柴理明、裘建勇等市领导分赴全市各地,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9月9日,市委书记徐建役、市委副书记裘建勇一行先后来到嵊州中学和马寅初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每到一处,徐建役为一线教师代表献上鲜花,祝全市教师节日快乐。他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大家努力下,近年来我市教学质量稳步提升,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学在嵊州”品牌持续打响,嵊州的教育事业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园丁精神,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带领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教体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千方百计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利条件,合心合力谱写新时代嵊州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一行先后来到阮庙学校和黄泽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走进教师办公室,严钢为一线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勉励大家继续满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培养更多技能人才。他说,教育是立国之本,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教书育人本领,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支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一行先后来到剡城中学教育集团城东校区和马寅初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说,广大教师要切实扛起“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使命,不断提升教育理念、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各地各部门要继续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让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风尚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9月8日,市政协主席柴理明一行先后来到谷来镇中学和崇仁镇中心小学,为辛勤工作的教师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柴理明与老师们一起座谈,认真仔细地听取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与大家亲切交流,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安心工作,并向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属地乡镇一定要加强和学校的沟通交流,及时帮助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教育事业铺好路,造福一方百姓。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筑牢城市交通应急防线 明确决策程序 绝不层层等命令
快评|动员一切可动员力量,做最充足准备防御台风“灿都”
台风·资讯 | “灿都”来袭,我省多地市多景区紧急关停
浙江省防指:台风“灿都”与“烟花”影响区域有重叠 但影响范围更广、持续时间更长
国际要闻
著名的韩国明洞商圈,八成化妆品店关门!咋回事?
SpaceX将送首个全平民机组进入太空轨道
阿富汗塔利班:公立大学的部分科目将被取消
日本一邮局暴发疫情无人能上班 6万信件无法投递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