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嵊州消防 >> 图片新闻
嵊州市政府召开深化消防安全“遏较大”整治攻坚行动部署会
来源: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09:20:15 

  为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11月30日下午,嵊州市政府组织召开深化消防安全“遏较大”整治攻坚行动部署会。嵊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强出席会议,市府办分管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市消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斐大队长通报了1—11月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并对《深化消防安全“遏较大”整治攻坚行动任务清单》进行解读,布置了深化消防安全“遏较大”整治攻坚行动任务,要求各镇街、有关部门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找准火灾防范重点,把力量最大限度压到一线,做好各项火灾防范工作。随后,浦口街道就“11.30”黄塘桥民房火灾事故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屠强常务副市长就如何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特别是深化消防安全“遏较大”整治攻坚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站在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坚决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遏较大”整治攻坚行动。三是要坚决狠抓督导问责,确保各项消防工作责任措施落地落实。会后,市消安委下发了《深化消防安全“遏较大”整治攻坚行动任务清单》,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照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方案措施,明确任务分工,建立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编辑:裘潇烽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 【专题】祖国颂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专题】捉谣记
· 【专题】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张家口赛区首场测试赛结束 场地获高度评价
绘就家和万事兴的幸福图景——浙江省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凝心聚力,答好新时代考题——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综述
浙江多地进入全国前20!最新空气质量状况出炉,你的家乡排名如何?
国际要闻
中俄驻美大使联合撰文 反对美国所谓“民主峰会”
难民船倾覆事件加剧英法外交冲突,欧盟:英应该管好边界
向英国施压!法国渔民称将封锁英吉利海峡港口
日本前公主美国街头提杂货 外媒惊讶:安保都不要了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