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裘建勇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裘建勇: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吴燕钧 黄伯正 2022年01月04日14:35:47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裘建勇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周尊隆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1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开展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优化安全生产委员会和专业安委会管理办法,实现了安全生产事故连续18年“双下降”、平安创建“十二连冠”,并成功夺得“平安金鼎”,为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裘建勇充分肯定了我市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形势稳步好转。

  裘建勇强调,要通过建立出租房消防安全标准、完善高层住宅小区消防设施、强化沿街商铺红黄绿“三色”监管、加强农村老旧民房和城市老旧小区基础消防建设、开展组织工业企业专项治理行动等方式,全力以赴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着力做好危化品企业综合治理、建筑工地安全管理、“两客一危”车辆安全隐患整治等具体行动,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压实部门主管责任,通过提升指挥作战能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提升联合执法能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上,市消安委办就全市消防安全重点领域集中整治攻坚行动进行了部署,建设局、交通运输局、三江街道、崇仁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千问千寻大运河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我国现有行政村已全面实现“村村通宽带”
焦点访谈:全球最大自贸区启航
2022年春运火车票开售 预计发送旅客2.8亿人次
我国最深跨海地铁建成通车
教育部: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
九成商品零关税 普通百姓如何受益?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