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黄伯正 2022年01月07日08:39:00 

徐建役主持并传达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并讲话。市领导裘建勇、孙海荣、柴理明、屠强等参加。

  会议指出,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就贯彻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贯通起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巩固拓展成果成效,认真梳理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查缺补漏、提质增效,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持续性创造性,准确把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迭代升级党史学习教育平台、机制、经验,打造更多具有嵊州辨识度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新的起点上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迈上新台阶、走向更深入,引导全市上下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积极投身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观看了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传达学习贯彻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自觉,牢牢把握“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导向,坚决扛起嵊州在长江经济带发展中的使命担当,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嵊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切实强化生态保护,对照警示片披露问题,举一反三,开展生态相关问题隐患排查,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加快推进雨污分流及“污水零直排区”各项工程建设,不断改善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美丽嵊州。要强化协同深度融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根据嵊州实际,找准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切入点,充分发挥“四港”联动枢纽节点区位优势,抓好自贸区绍兴联动创新区嵊新片区建设,高质量深度融入和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千问千寻大运河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哈尔滨冰灯艺术游园会免费迎客
元旦假期海南离岛免税揽金6亿元 人均消费近万元
北京冬奥会中国风双语预告片:冬奥奇妙游
元旦消费“开门红” 多点开花彰显内需潜力
我国现有行政村已全面实现“村村通宽带”
焦点访谈:全球最大自贸区启航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