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胡吉 黄伯正 2022年01月14日09:27:20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常委会

徐建役当选市委书记 裘建勇屠强当选市委副书记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徐建役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市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徐建役、裘建勇、屠强、邓伟、余丹、周尊隆、赵伟龙、史向俊、周勇、李英豪、商肖城当选市委常委;徐建役当选市委书记,裘建勇、屠强当选市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徐建役代表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今后的五年,十五届市委将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一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而努力奋斗。我们会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带领全市上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绍兴市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嵊州发展始终朝着正确方向勇毅前行。我们会更加奋发有为促发展,紧扣建设更高水平“五个嵊州”、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奋力谱写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建设新篇章这一总体目标,争先创优、大抓落实,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会更加提升能力抓落实,不断提升塑造变革能力,牢固树立系统思维、数字化思维、现代化思维,确保所有的工作都抓在点上、干出水平、见到实效。我们会更加以上率下强合力,切实发挥“头雁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尽心竭力、苦干实干,推动嵊州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千问千寻大运河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假冒伪劣、虚假宣传……四大困境成农村电商“拦路虎”
哈尔滨:何家沟雾凇美如画
让农民工安“薪” 相关保障制度落实如何?
预计到2025年我国民用运输机场将超270个
去年北向资金流入超四千三百亿元——外资热情拥抱中国资产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