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捷尔世阻燃: 以优势产品赢市场 以扩充产能拓市场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2022年07月06日10:25:39 

  近年来,位于三界镇的捷尔世阻燃材料有限公司依靠产品优势,发展形势喜人,年产值稳定增长。今年年初,企业加大投资建设新厂房,进一步提升产能,拓展市场。

  近日,记者来到捷尔世16000T/年环保型无卤阻燃料项目现场,看见塔吊高耸,机声隆隆,工人们铆足干劲紧张作业。透过脚手架隐约可见,已有不少厂房已经结顶,初具雏形。

  捷尔世阻燃是一家生产膨胀型无卤阻燃材料的创新型技术企业。凭借全球领先的阻燃技术以及多年的市场开拓,已与多家全球500强企业合作,为波音、三星等众多客户提供无卤阻燃材料产品,并成为全球多家著名防火涂料企业主要供应商之一。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在交通运输、建筑材料、电子电器、新能源装备、风电等领域。”公司总经理裘忆春介绍,像迪拜塔、北京鸟巢、港珠澳大桥等世界著名建筑所使用的阻燃技术及材料,就是由该公司提供的。

  据了解,市面上应用于防火封堵工程的建筑防火封堵材料,主要是通过添加卤素阻燃剂来获得优良的阻燃性。在火灾发生时,虽然卤素材料有良好的阻燃效果,但也会释放出大量的烟雾和氯化氢气体,刺激人眼和呼吸系统,阻碍消防人员和救援人员的灭火救援,因此,开发无卤阻燃剂成了阻燃材料领域的发展趋势。

  正是看到这一发展形势,近年来,捷尔世阻燃坚持创新,研发投产了多系列的无卤阻燃产品,这不仅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发生火灾时也不会产生刺激性有害气体,还能隔绝热量传输,有效防止火灾蔓延。

  “随着环境保护意识的提升,人们对绿色阻燃剂的呼声越来越高,我们产品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裘忆春告诉记者,近年来,企业发展形势喜人,年产值以30%的幅度稳定增长。2021年,企业亩均产值超过900万元,年产值超过1.17亿元。今年1至5月,在外部环境因素的不利影响下,企业的订单量依然同比增长了10%。

  “不论是生产设备还是生产规模,现在的厂房已经无法满足。”裘忆春说,为了进一步提升产能,今年年初,企业投资近3亿元,新增60多亩土地建设现代化厂房。“新厂房于今年3月开工,共建造8栋建筑,约52000平米。目前,已有5栋厂房结顶,项目预计将于年底完工。投产后,产能将翻一番,年产值预计将达5亿元。”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 【专题】推进共同富裕 打造县域样板
· 【专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当好东道主 喜迎亚运会
· 【专题】网络中国节·清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