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网摘
浙江第四场!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持续推进“易成长、创未来”科创金融峰会
来源: 作者: 2022年07月22日11:19:43 

  7月21日,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和绍兴市金融办合作,在绍兴成功举办“易成长、创未来”科创金融峰会。这是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继嘉兴、金华、湖州之后举办的第四场科创金融峰会。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绍兴市金融办、经信局、科技局、银保监绍兴分局、市人行等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也获得北交所、浙商证券、普华资本、浙商创投、杭实资管、华睿资本、万向创投、九智资本、绍兴产投、民银资本、隐冠联盟等知名投资机构、专业服务机构的支持。同时,60余家绍兴当地优秀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峰会。


  近年来,绍兴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深入打好以“两业经”“双城计”“活力城”为主要内容的高质量发展组合拳。2021年绍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795亿元,其中高新技术企业实现增加值1118.95亿元。目前,绍兴有上市企业93家,上市公司数量排名浙江省内第三,235家专精特新企业,200余家。

  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民生银行始终秉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初心使命,努力为广大企业客户在成长的每个阶段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在服务专精特新企业上,创新性推出民生“易创”专属产品体系,涵盖“投、融、富、慧”四大系列产品,在融资、结算、财富管理、顾问咨询等多方面发挥银行优势,为客户成长赋能。同时携手投资机构、中介机构、各类要素市场等参与主体,致力于共同打造一个满足科创企业客户各阶段发展需求的科创服务生态圈,与客户共创价值,共同成长。目前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已与1800多家中小企业建立授信合作,授信余额超40亿元;在绍兴地区,已与240多家中小企业建立全方位金融合作。

  绍兴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稳经济大盘的特殊形势下,举办此次科创金融峰会十分必要。而且绍兴是全国重要的装备制造基地,专精特新企业是绍兴装备制造的主力,服务好专精特新企业各金融机构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同时,该负责人也介绍了绍兴地区今年1-6月的金融支持情况、小微企业的贷款支持以及绍兴地区上市的工作目标和进度安排。

  本次峰会得到了北交所、浙商证券、隐冠联盟的倾力支持。北京证券交易所华东区域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北交所设立的背景、意义和登陆北交所的相关政策;浙商证券相关负责人分享了企业上市的定位、条件和建议;隐冠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专精特新梯度培育企业政策。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投资银行部相关负责人全面展示了专精特新”企业专属“易创”金融服务方案。

  本次峰会设有企业投资路演、银企战略合作签约环节。路演企业从行业前景、创新技术、团队能力、市场潜力等全面展示企业的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银企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产品服务模式创新,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谋求共同发展。

  此次科创金融峰会是民生银行为中小科创企业与北交所、投资机构、券商搭建了沟通合作的平台。民生银行将始终聚焦“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这一战略定位,积极打造投融资生态圈,为客户提供高效、敏捷的金融服务,充分发挥服务民营企业、绿色经济、科创企业、中小微企业、乡村振兴新经济体的特色与优势,全面支持实体经济,在浙江这片创业创新的热土上,落脚于每座城市,为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李航程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走进县城看发展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 【专题】推进共同富裕 打造县域样板
· 【专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当好东道主 喜迎亚运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