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领导分组开展“项目服务日”活动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胡吉 闾高桥 张壬 2023年03月29日15:04:31 

  用心倾听呼声用情做好服务

  昨日,市领导裘建勇、潘超英、孙海荣、柴理明等分组深入全市各地项目建设现场,开展“项目服务日”活动,倾听企业呼声,解决影响项目进度问题。

  市委书记裘建勇一行来到浦口街道,实地走访山乘科技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及智能家电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和图森木业年产390万平方米高端定制家居智能制造项目现场。来到项目现场,裘建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悉心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属地、经济开发区及相关部门采取精准举措,提供优质服务,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叮嘱企业做好工地管理工作,坚决做好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工作。裘建勇强调,项目是发展的“生命线”,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先、项目为尊”的工作导向,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对重点项目提供一对一的管家服务,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提质。街道属地、开发区及相关部门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及时精准了解项目需求,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要加强项目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千方百计破除要素瓶颈制约,努力让企业心无旁骛抓建设、抓发展。要加快建设进度,根据既定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倒排时间表、挂出作战图,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

  市委副书记、市长潘超英一行先后来到崇仁镇和石璜镇,就农田基础设施、水利设施等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在崇仁镇马仁“千亩方”项目现场,潘超英仔细查看复垦复耕情况。她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属地及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高效开展田地平整,提升耕地质量,补齐农业生产基础设施短板。要引育专业化种粮团队,推动农业向规模化、科技化和品牌化方向发展,进一步夯实农村产业基础,带动村民增收致富。来到石璜镇三溪水库拦水坝拟选址现场,潘超英详细了解项目现状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水利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民生福祉和发展全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统筹、合理谋划,充分考虑现实需求,统筹做好水安全、水生态、水经济文章,发挥项目最大效益,服务保障全市发展大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一行赴三界镇,先后走访永洋建材新型建材产业化项目和中国多肽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永洋建材新型建材产业化项目总占地约430亩,总投资30亿元。一期项目占地199.78亩,总投资15亿元,目前已完成50%产能投产。中国多肽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为50亿元,计划用地约710亩。全部建成后,年销售可达40亿元,年缴税收约4亿元。孙海荣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是实现跨越赶超的动力源,要把项目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咬定目标不动摇;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要紧盯时间节点,提速项目建设,强化质量监管,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市政协主席柴理明一行走进长乐镇电机企业,通过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技术、市场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为企业发展鼓劲加油。钜丰科技专业生产定子铁芯、铸铝转子铁芯、铸铜转子铁芯,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机、超高效铜转子电机、伺服电机等领域。柴理明鼓励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和制度创新,为壮大实体经济聚势赋能。力马电机作为长乐镇电机行业的老牌企业之一,历经20多年发展,已具备丰富的生产线和较强的品牌影响力。柴理明希望企业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在品牌打造、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综合施策,争取实现更好发展。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喜迎十运会 环境大提升 全域共美丽
· 【专题】奋战一季度 夺取开门红
· 【专题】大走访 抢开工 争一流
· 【专题】网络中国节·元宵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
· 【专题】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 【专题】二十大精神在身边
· 【专题】庆祝二十大
· 【专题】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百万年薪CTO是名准90后,携“天目蓝云”亮相
刚刚,温州朔门古港遗址入选2022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网络青年谈②丨“临海剪纸”非遗技艺
潮评丨和“钢腿女孩”一起抵制网暴之恶,共同守护邪不压正的社会道义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