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中国工商银行嵊州支行 >> 工行动态
工行嵊州支行以温馨温暖获得客户信任
来源: 作者: 2023年05月29日10:45:01 

  近日,一位年纪较大的客户神色匆匆地走进网点,颇为着急地向网点的大堂经理咨询,不知什么原因自己的两张卡之间转账总是提示不成功,由于年纪较大,对于业务也不理解,非常着急是不是资金出现了什么问题。

  网点的大堂经理听完客户的描述,心中已经基本判定客户应该是有一张二类账户卡,由于没有进行一、二类账户的绑定,所以导致就算是同名账户之间的转入转出也要受到额度的限制。大堂经理先是耐心安抚这位年纪较大的客户,引导客户至等候区先休息坐下,稳定客户焦急的情绪,然后细心的为其讲解为何无法转账的原因,并向客户表示在网点办理一个一、二类账户的绑定业务就可以了。听完大堂经理的解释,客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了,便跟随着大堂经理到网点的柜台办理其名下一、二类账户绑定、认证的业务。在柜台业务处理完毕后,大堂经理又引导客户在自助终端上进行同名账户的转账,耐心地指导客户自己进行操作,不一会儿业务就全部处理完毕了。

  客户对于工行的服务非常满意,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耐心的为客户讲解业务办理的细节,不因客户的业务繁琐、客户年纪大而推诿业务,真心为工行的服务点赞。银行作为服务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要用更加真诚的服务,多站在客户的立场上去为客户服务,解决客户的困难,这样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真正做到“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行”。

编辑:李航程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23全国两会
· 【专题】喜迎十运会 环境大提升 全域共美丽
· 【专题】奋战一季度 夺取开门红
· 【专题】大走访 抢开工 争一流
· 【专题】网络中国节·元宵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
· 【专题】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 【专题】二十大精神在身边
· 【专题】庆祝二十大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光明日报:浙江科技创新催生产业蝶变
浙江宣传丨芯片之争是国运之战吗
从“不入流”到“世界级文化现象”,中国网文是如何“上位”的
始于颜值 终于“共富”!东海云廊从水利工程到城市名片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