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春备耕正当时 农机服务送上门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费学军??实习生??王佳驰 2024年03月26日14:43:08 

  近日,来自黄泽镇各村的农机手开着农田作业拖拉机来到青石桥村,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技术人员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同时还给每一辆车贴上了反光贴。这一上门免费服务活动,深受农户欢迎。

  眼下,我市春备耕生产号角已全面吹响,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及时组成专家团队,奔赴全市各乡镇、街道,上门为农机户免费做好农机的各项检查,确保今年春备耕生产顺利进行。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检验员田振辰表示,考虑到农田机械的特殊性,技术人员实地下乡,就近检验,主要是查看车子有没有安全隐患,再贴上反光贴,确保夜间作业更安全。

  据了解,自3月6日开始,农机管理服务中心专家团队一行已先后到甘霖、长乐、崇仁、三界等地开展上门服务,累计免费检查各类农田作业拖拉机、插秧机等200多台,预计到月底全面完成检修。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 【专题】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 【专题】点赞助力!绍兴6人候选“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
· 【专题】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 【专题】薪火相传 团结共融———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
· 【专题】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专题】“盛世中华 何以中国” 网络主题活动浙江主题日
· 【专题】见证“八八战略”指引之路
· 【专题】潮新闻“峰会十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涌金楼丨浙江省党政代表团赴粤,南下“踏春”为哪般
携手共进开新局 | 对标借鉴学以致用 实干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经济大省“走亲记”丨开放发展“拆”字诀
“三支队伍”显身手丨“政聘企用”携手破冰 山区仙居引来“金凤凰”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