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我市第三届巾帼风采展示大会暨“村嫂”品牌10周年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5周年成果分享会活动举行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陈权??邹志鑫 2024年03月29日09:40:16 

  昨日下午,“百花嵊开·十年芬芳” 市第三届巾帼风采展示大会暨“村嫂”品牌10周年、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5周年成果分享会活动举行。绍兴市政协副主席王芬祥出席活动并讲话,我市领导柴理明、陈鑫云、夏春燕、卢秋桢等出席活动。

  村嫂是嵊州的金名片,曾获评全国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全国“百家最佳志愿服务团队”、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10年来,村嫂工作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从助力五水共治、创文创卫、疫情防控,到共同富裕、和美乡村、千万工程等领域,做到年年有主题、个个有特色。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作为全省首批“五星级委员会客厅”,坚持以“十名会客厅成员带动百名村嫂志愿队长、百名队长引领万名村嫂、万名村嫂带动数万家庭”,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凝聚村嫂共识,为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改善民生中彰显了委员风采,在助力发展中展现了政协担当。

  王芬祥指出,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要进一步发挥会客厅平台特色、委员特长,团结引领广大村嫂在助推乡村善治、乡风文明、乡村富裕等方面创出新特色、作出新贡献。村嫂是乡村志愿服务妇女组织代名词、乡村文明新符号,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要充分发挥村嫂品牌志愿服务特色,为助力“富乐嵊州”建设提供更多政协力量。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村嫂典型推介,并为部分村嫂集体和个人颁奖。市农商银行为2024年“村嫂贷”现场授信。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 【专题】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 【专题】点赞助力!绍兴6人候选“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
· 【专题】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 【专题】薪火相传 团结共融———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
· 【专题】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专题】“盛世中华 何以中国” 网络主题活动浙江主题日
· 【专题】见证“八八战略”指引之路
· 【专题】潮新闻“峰会十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博鳌盛会上的浙江面孔 他们为何不约而同说了一个词?
今日平说丨上有青荷 下有脆藕
“小马拉大车”累在哪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