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孙哲君在开发区(浦口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来源: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11月01日08:21:00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 深入推进开发区“二次创业”争创国家级开发区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哲君来到开发区(浦口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开发区各级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咬定新目标、激发新活力、展现新形象、迈向新高度,为深入推进开发区“二次创业”、争创国家级开发区而努力奋斗。市委常委、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正军主持。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全国上下迅速兴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党员市领导都要到基层进行宣讲。作为开发区(浦口街道)的联系市领导,孙哲君专门到开发区进行宣讲。开发区规上企业主要负责人或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行政村(社区)书记、主任;全体机关部门总计约350人参加报告会。

  孙哲君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管今后三十年的工作,内容非常丰富。作为开发区的党员干部、村主职干部和企业负责人要领会报告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就首先要学懂弄通报告体现的八个“新”,即: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才能按照要求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作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

  孙哲君要求,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责任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中心工作、首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实抓好。要做到学习上学深学透,坚持学原文、用原话、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全面深入地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做到宣传上入脑入心,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并把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要做到贯彻上真学真用,坚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激发热情,焕发激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孙哲君强调,今年以来,开发区各项工作都有了明显进步,许多方面亮点纷呈,但对照国家级开发区的创建标准,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初对开发区提出的要求,还有比较大的差距。明年,市委对开发区(浦口街道)的总体工作要求是,牢固树立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实现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换、由产业园区向产城融合提升,打造创新转型主阵地、生态集约示范区,全力争创“功能完备、生态优美、宜业宜居、文明和谐”的国家级开发区。对照这样的要求,就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解决经济实力不够强的问题,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上有突破、在新兴产业集聚培育上有突破、在坚定推进行业整治上有突破、在加强科技创新引领上有突破、在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上有突破、在优化环境增强支撑上有突破。坚持生态优先,着力解决环境面貌不够美的问题,通过治水剿劣、城中村改造、无违建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星达标、3A争创”等工作,实现环境面貌的提升。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着力解决平安建设不够实的问题,通过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全力抓好企业风险防范,确保开发区大局稳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解决干部作风不够优的问题,通过在团结拼搏中聚合力、在开拓进取中比奉献、在大干快上中守纪律,推动各级干部加快转变作风、优化作风,以扎扎实实的作风建设推动开发区发展。

编辑:钱俊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们的生活 我们的年味
1次流感15天咳嗽三成病人咳咳不休
Kevin老师:2018年必看彩妆流行趋势
毛衣和牛仔这样搭配一样可以时髦上天!
节前一周新车 四款SUV聚首
2018数百款新车上市 新能源车将成爆款
“纯爱”题材回归,考验观众口味
《捉妖记2》“妖界”胡巴密友将亮相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教育部:高考改革试点方案将出台
台湾花莲地震致9人遇难265人受伤
多部门支招带你过个轻量文化年
2018中国反腐开局五大亮点扫描
国台办:大陆愿提供救灾协助
2017年全国政府网站减幅近半
国际要闻
卡塔尔断交危机难破僵局
五角大楼有逾8亿“对不上账”
SpaceX重型火箭把特斯拉送入太空
南非总统祖马同意有条件辞职
特朗普唱衰"追梦人"两党新方案
人类首次发现银河系外行星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