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今日直击——玉兰美食街及周边环境堪忧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链芳 尹洁银 2018年03月16日10:44:05 

  出店经营、电动自行车乱停、满地油污……

  3月12日中午,记者来到经环西路上的玉兰美食街,发现一些商户门前油渍遍地、垃圾成堆、污水横流,路边还随意停放着不少电动自行车。

图一

  在从前慢花店门口,记者看到店门口满地都是零碎的叶子,还存在乱倒脏水垃圾现象。旁边还拴有一条宠物狗(图一)。

  图二

  图三

  在聚宸轩粗菜馆门口,记者看到很多桌子放在店外(图二)。洗刷用过后的水管,也随手扔在地面上,十分不雅。而一些前来就餐的市民,也喜欢直接将电动自行车停在店门口,而不是停在几步之遥的电动自行车停车位里(图三)。在店铺门口的停车位上,地面明显标有“禁止停车”字样,车牌为浙D·9516U、浙D·31V85的车辆仍“任性”地停在这里(图四)。

图四

  沿路走过去,地面上餐巾纸、一次性纸碗、饮料瓶等到处都是,地上油污随处可见。记者随机采访一些前去吃饭的市民。“玉兰美食街给我的印象就是垃圾油渍多。”正与家人在美食街吃饭的林女士告诉记者,这条美食街刚建起时挺整洁的,现在可能是商铺太多、人流量大了,路上垃圾也多起来了(图五)。

图五

  “美食街也算是一条特色街,现在这里车辆乱停、垃圾乱堆,严重影响了美食街形象。”在一旁的王先生忍不住吐槽,希望有关部门严格监管,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就餐环境。

图六

  同时,在玉兰美食街附近金湾国际小区北门附近,记者也发现很多餐饮店存在出店经营现象,且部分商家已经将出店经营视为“平常”,文明经营的意识有待加强。(图六)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各种不文明现象 “最美桥梁”似乎变得不美了
今日直击:健康主题公园内不文明现象煞风景
今日直击——文化广场不文明行为“高发”
今日直击——花草很美 请勿“顺手牵羊”
>>文化生活
黄校邦:“脸谱达人”的艺术人生
人生前十年决定未来健康
春季,拿什么来拯救敏感肌?
越浓越不嫌浓的除了含金量之外还有VC
霍金:时间之外的旅行
央视3.15曝光途锐发动机进水
《古墓丽影9》新版“劳拉”不做超级英雄
有一种光环叫“奥斯卡获奖影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代表团代表陆续收到国家...
两会聚焦 | 扶贫,何处精准发力
浙"千万工程"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两会| 打造杭州湾为"数字化"湾区
浙江代表热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以改革牵引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国际要闻
英驱逐23俄外交官 俄:对抗和挑衅
美国一过街天桥坍塌致多人死伤
普京亲自介绍俄月球火星探索计划
"验血查癌"破裂 "女乔布斯"认罚
英驱逐23名俄外交官 摘下国旗
英国物理学家霍金去世 享年76岁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