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一个动作瘦全身 每天轻松简单瘦!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11:07:56 

  现如今,不少人被难以瘦下去的腰腹部赘肉所困扰,不如就让我们从日常生活开始,动动脑筋预防发胖。

  【半月式顶峰扶地】

  这个动作不仅可以同时锻炼腹部、背部、下半身的肌肉,达到瘦身的目的,还能拉伸跟腱与脚掌,改善肢体末端的血液循环,可谓一举双得。

  1.在平整较硬的地面或床上,四肢桌底呈跪俯状。

  2.从脚掌开始慢慢着地,下半身缓缓直立,双手撑地不变,背部与腰椎呈直线,双腿伸直,动作保持三个呼吸,缓缓还原。

  3.保持这个姿势的时长可结合自身体力灵活调整。为了使锻炼起效果,谨记肩头、手腕,腰椎三点要呈一条直线,目光向下头低垂。如果动作不到位,那么效果也将事倍功半哦。只要用心坚持,健美又苗条的身体线条也会是你忠实的朋友。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