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速来围观!李宇春王源关晓彤奚梦瑶都种草了这支唇釉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09:35:25 

  承认了吧,铁打的嘴唇,流水的色号,你的化妆包里永远缺一支口红!0.01巨无比轻薄感,8小时持久不脱妆,墨水般雾化体验……在这个种草拔草的安利时代,试问谁能抵御如此神级诱惑?引李宇春、王源、关晓彤、奚梦瑶全明星力推,让“口红一哥”李佳琦和一众时尚达人着迷。

  全新巴黎欧莱雅“小钢笔”印迹唇釉一出生,就“仙”起风浪!

  对李宇春来说,独立前卫是工作态度,更是选择口红的标准,拥有多种流行色彩的“小钢笔”,一起伴随春春“野蛮生长”。

  超人气演员歌手王源,心动演绎“爱·上瘾”瞬间,暗红的灯光,跳动的音符,手握唇釉的少年,多种情绪让人沉溺其中。

  元气少女关晓彤,保持由内而外的自信活力,也传递“唇色本由我”的青春宣言,一抹“小钢笔”,就可以成为人群中最耀眼的尖果儿。

  怎样让T台上的自己魅力加分?对于超模奚梦瑶来说,完美上色的“小钢笔”可以冲走无限倦意,激发百变POSE,怎么拍都是不出错的大片。

  巴黎欧莱雅“小钢笔”印迹唇釉,高挥发性的“水油”成分带来裸唇舒适感,

  半透明基质让颜色饱满100分,还拥有超好涂抹的桃心刷头,搭配最新的“液态聚合”配方,持久不粘杯,轻轻一抹,Less is more!

  巴黎欧莱雅印迹唇釉(欧莱雅小钢笔) RMB 145元/ 7ml

  色号:105好奇心112卡路里113多芭安114痴情司115费洛蒙116咖啡因119占有欲121荷尔萌124安全感126内斐太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