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崇仁镇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5月30日15:40:47 

  一是深入开展文明城市攻坚行动。重点整治镇、村两级占道经营、违章搭建、垃圾乱倒、广告乱贴等突出问题,上周共计拆除违规悬挂广告横幅200余块,清除污目广告15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摆放70余辆,下发违停温馨提示20份,清理集镇主要道路两侧乱堆放物品10处。

  二是深入开展文明村镇拓展行动。狠抓农村移风易俗,发挥村民议事会、道德评议会、红白理事会等组织力量,遏制农村“大操大办、人情债、攀比斗富”等不良风气。汇聚村嫂、青年志愿者力量在干道和核心路口开展交通疏导,今年来,共开展文明劝导活动11次,参加人员累计300余人。

  三是深入开展文明家庭温润行动。广泛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推进移风易俗。推进文明家庭创建,继续开展好“十星级文明户”“五好家庭”评选活动。

  四是深入开展文明校园立德行动。开展“立校训、挂校徽、学好人、敬英模”主题活动和网上祭英烈、做美德少年、向国旗敬礼等活动,加强文明校园创建。

  五是深入开展文明风尚宣传行动。运用电子屏、微信、短信等形式推送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内容10余条,向集镇范围群众和沿街商户发放创建宣传小册子等资料3500余份,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陈醉云:留下诸多美文的嵊籍名作家
陈剑红:中西医双修 欲做妇科
海清近照曝光 裙装造型展现曼妙身姿
夏日炎炎 当为皮肤屏障上个“保险”
22项升级 2019款开瑞双优焕新上市
足协杯:韦世豪戴帽 恒大5:0横扫人和
梁静茹归来 像“上班族”一样生活了7年
低配版大女主戏不是古装剧的新出路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百名红通人员”肖建明回国投案
限塑令实施11年 塑料吸管消耗量惊人
新闻观察丨“浙”片蔚蓝 如何守护?
取消省界收费站:高速省界拥堵或将缓解
浙江最具竞争力的街道为什么是这里?
越玄乎越有卖点?认清"高科技产品"噱头
国际要闻
穆勒对“通俄门”报告首发声
前总统心腹落网 墨反腐行动引发关注
带这些物品到韩国,或被罚6万人民币
以议会投票决定解散议会重新举行选举
土美两国总统就双边关系等问题通电话
美警告欧洲盟国可能因与伊贸易受到制裁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