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纪委市监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9年09月23日09:54:08 

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

  9月21日,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到甘霖镇东王村、崇仁镇清廉古镇、石璜首战胜利纪念馆开展“初心之行”。

  在甘霖镇东王村,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聆听东王村发展轨迹,感受发展巨变,并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作为全国首个清廉古镇品牌,崇仁镇通过深挖古建筑中公祠、台门、水井、家庙等清廉元素,对古镇1700多年的历史积淀进行了一次全新演绎。大家分别参观了玉山公祠、仁义台门、裘氏家庙、古庙荷塘等地,在游览古镇建筑、了解故居文化的同时,也感受清廉嵊州建设的成果。

  随后,大家前往石璜镇参观首战胜利纪念馆,寻访红色印记,感受战斗精神,重温革命历史,并到镇纪委、监察办参观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仔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及经验介绍,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先进做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在找差距中明方向,在抓落实中见实效,扎实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市纪委市监委还将采取交流研讨、分组讨论、深度自学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认真检视问题,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钱俊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市府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文化生活
革命烈士吴恩光 用鲜血书写的岁月……
方便!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站搞定
解锁隐藏频道 李兰迪百变风格自由切换
美容界男导购频现,你会接受吗?
大灯隐患 玛莎拉蒂召回2款车型共711辆
乒乓球亚锦赛中国女团实现七连冠
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 口碑两极分化
《我在未来等你》让李光洁回到过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利奇马”来袭 浙严阵以待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以"两个加强"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浙江新增外资三成来自外商增资
我国将打造"三张交通网""两个交通圈"
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将分“三步走”
“就像一粒种子扎到土地中”
挺起共和国油脉脊梁
国际要闻
中国代表就叙利亚问题阐明立场
油田遇袭系战争行为?沙特欲稳定供应
美华盛顿发生枪击事件,至少6人被枪杀
美欲打造太空联盟“小圈子”
气候变化相关灾害致人道援助人数或翻倍
未获签证 伊总统等或缺席联合国大会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