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杨超越、刘雯、关晓彤人脚一双的厚底轮胎鞋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09:46:47 

  厚底鞋一向是时尚的反面教材,不够优雅,笨拙厚重,然而每年依然能看到它的痕迹,不管是秀场还是明星,总能够拥有一脚之地,原因很简单,真的太实穿了。

  还有人把厚底鞋亲切地称为“矮子乐”,不像高跟鞋那样累脚,又能凭空增加至少五公分身高,还可以拉长腿型搭配各种衣服,不仅娇小的女生,大长腿们都不愿放过让自己腿更长的机会。

爆款轮胎底

  刘雯这双Prada厚底鞋无疑已经成为本季爆款。轮胎底纹有强烈的存在感,非常好搭配。

  超越妹妹也穿了同款,搭配半透明的袜子和廓形西装。

  关晓彤全身黑示范。

  以及宋佳和宣美的长款示范,上面的小口袋有点萌。

经典马丁款

  宋茜这双经典马丁靴厚底靴,可能每个人都会买一双,因为说不好什么时候又流行回来,这种黑色系带款式最常见,搭配牛仔裤,特别是工装风格最合适。重点是要露出靴子。

运动年轻款

  前几天中秋晚会排练现场,刘涛穿了开衩牛仔铅笔裙,搭配厚底白色运动鞋,很减龄,充满活力的样子。

  最常见的厚底运动鞋还是戚薇穿得这种,很容易上手。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