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斯维托丽娜率先晋级WTA年终总决赛四强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09:40:45 

  新华社深圳10月30日电(记者荆淮侨)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30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8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延续了之前的火热状态,以7:5、6:3击败哈勒普,小组赛两战全胜的她,也成为第一位晋级四强的单打球员。

  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面对年内两次击败自己的哈勒普,开启了“复仇模式”。斯维托丽娜开局阶段即建立起3:0的优势。慢热的哈勒普随后连追三局还以颜色。但斯维托丽娜在盘末完成关键破发,以7:5先下一城。

  次盘,哈勒普在第3局率先破发,但随即遭到斯维托丽娜反破。此后,哈勒普再度出现多次失误。斯维托丽娜趁机在第8局再度实现破发,以5:3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哈勒普最后时刻尝试反攻未果,斯维托丽娜有惊无险拿下胜利,并以小组赛两战不失一盘的成绩,锁定晋级名额。

  另外一场单打比赛在卡·普利斯科娃与安德莱斯库之间展开,加拿大新星安德莱斯库在首盘率先破发2:0领先的情况下意外受伤,在3:6输掉首盘之后无奈做出了退赛的决定。卡·普利斯科娃也幸运地收获小组赛首胜,下一场她将与哈勒普对决。在斯维托丽娜提前晋级后,她们二人将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

  在早前结束的一场双打小组赛中,头号种子梅尔滕斯/萨巴伦卡组合在首盘挽救两个盘点后,以7:6(5)、 6:4力克詹咏然/詹皓晴组合,将小组赛的战绩改写为一胜一负。詹咏然/詹皓晴组合遭遇小组赛两连败后,出线形势堪忧。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