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巴蒂获得WTA年终总决赛单打冠军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10:36:32 

  新华社深圳11月3日电(记者荆淮侨)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3日落幕,已经锁定年终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巴蒂直落两盘,以6:4、6:3战胜乌克兰姑娘斯维托丽娜,夺得单打年终总冠军头衔。

  双方曾有5次交手,斯维托丽娜保持全胜。但巴蒂在此前的半决赛中展现出了更强的抗压能力,以及对年终总冠军的渴望,这也让本场比赛充满悬念。

  首盘前八局双方互相试探,各自平稳保发。第九局,巴蒂状态出现起伏,一发成功率开始走低,几经平分后才惊险保发。盘末,虽然斯维托丽娜2次追平,但巴蒂还是抓住机会兑现了第三个破发点,以6:4先胜。

  次盘,调整后的斯维托丽娜很快进入状态,并在第三局对手送出双误后,完成个人本场首个破发。但此后巴蒂加强网前攻击,连续破发,取得5:3的领先。来到巴蒂的发球胜赛局,澳大利亚人直落四分强势保发,职业生涯首次战胜斯维托丽娜,也终结了对手在WTA总决赛的十连胜。

  巴蒂在赛后首先向斯维托丽娜致敬,认为对手的表现让这场比赛更加精彩。在总结今年自己的表现时,巴蒂表示:“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要感谢团队里的每一个人。”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