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电机·厨具展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背后的“成功因子”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9年11月05日10:41:30 

  以产业为支撑 努力实现会展与产业的良性互动

  随着电机·厨具展知名度的提升,每年的展位都呈现出增长的趋势,而参展的企业不仅数量上一年比一年多,专业性也一年比一年强。电机企业方面,上市企业迪贝电气、天马轴承等已参展多年;厨具企业方面,本地企业亿田、帅丰、森歌、万事兴等明星厨具企业每年展会必到。

 

  而我市的其他企业也纷纷抓住这一次家门口展示自己的机会。作为一家去年刚成立的新企业——浙江佳歌电器有限公司早早就报名参加今年的展会,而今年的第一次展出,就让他们收获满满。“展会期间每天都会有十几组客户来参观咨询,也结识了一些意向比较大的客户,其中有些是已经直接和我们签约了。”浙江佳歌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海滨告诉记者,在众星云集的展会上,佳歌集成灶凭借精致的外观和精湛的工艺,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驻足围观,而集成灶99.96%的油烟吸净率、一门式的超大容量消毒柜、整机背板无螺丝、滑轮式碗篮等技术也获得了不少好评。

  袁海滨坦言,此次展会对于“佳歌”来说是一次在家门口展示自己的机会,但更是一次契机。“今后我们将在技术上不断钻研、探索,为中国更多家庭打造智能无烟厨房。”袁海滨说,由于是第一次参展,所以还有些准备不足,争取在明年的展会上拿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吸引更多的客户。

  与首次参展准备不足的“佳歌”不同,今年虽只是第二次参展,市戈享电器有限公司做足了准备,不仅有10多款新产品亮相展会,还花了10多万元,对展位进行了精心装修。

  戈享电器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集成环保灶、洗碗机、整体橱柜、热水器、保洁柜、净水器、烤箱、电蒸箱等专业厨房用品的生产制造企业。虽然成立才2年时间,但已经有了一批稳定的客户,而去年首次参展,更是进一步打开了他们的销售渠道。

  公司总经理张东告诉记者,去年没有经验,也没怎么对展会进行精心装修,带着产品就去参展了,但还是吸引了不少的客户。“这次展会也让我们认识到参展的重要性,所以今年我们对展位进行了精心装修,希望能吸引更多人的眼球。”果然,漂亮的门头再加上灯光效果,让“戈享”的展位从众多展位中脱颖而出,吸引不少采购商驻足参观咨询。

  “这次展会我们收集到了近40家意向客户的信息,也有不少厨具企业的前辈,对我们产品的升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收获很大。”张东说,展会不仅让企业的知名度得到了提升,也让他们收获满满,接下来的展会他们还将继续参加,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争取到更多客户。

  在展会现场,有不少本地企业的负责人表示,一年一度在家门口举办的电机·厨具展,让企业更有获得感。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访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詹姆斯·罗斯曼
探营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
探营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首设国际产品体验展示区
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暨首个人才科技日活动开幕
探营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一带一路”跨国采购会
人才科技融合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备战第十二届电机·厨具展系列报道之三
深挖“一带一路”合作潜力——备战第十二届电机·厨具展系列报道之二
>>文化生活
徐建役调研越剧事业传承与发展
人民医院11月份浙一
M13新中式:以现代化手法重现民族绣品
精简三步打造胶囊衣橱,搞定短途旅游!
东风日产劲客2020款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
多点开花 中国女篮再胜北美明星队
越剧“破圈”走向年轻人是最好的继承
纪录片《客家新丝路》(第二季)开机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强烈谴责暴徒对新闻机构打砸纵火行为
总书记交给上海这三大任务 看看成绩单
进博会,总台准备好了!
十九届四中全会 这个高频词理解透了吗
【央视快评】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
视频 | 四叶草里的这些“颜”值担当
国际要闻
法国检方查获偷渡车内藏31人
特朗普选定国土安全部新“掌门”
安倍专机飞行途中火灾 机上一度混乱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上市计划正式获批
伊朗最高领袖强调应禁止与美国谈判
意大利准备对伊朗马汉航空实施禁飞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