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中医院精准服务暖人心 病人感恩送锦旗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通讯员 王秀英 2019年11月22日09:24:00 

  日前,市民张女士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市中医院医生黄娇英手中,“这样的好医生,应该让更多人知道。”张女士的感谢信写满了三页信纸,记录了求医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年过5旬的张女士长期受失眠、胃肠功能紊乱的痛苦,虽看过很多医生,吃过很多药,就连偏方也试了不少,但都收效甚微。前段时间,她从朋友处得知市中医院开展的中医护理,对治疗失眠等疾病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市中医院中医护理门诊。

  张女士就诊当天,恰遇黄娇英坐诊。黄娇英认真听、细心问,让张女士有了一见如故的感觉。“一整夜都无法入睡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现在终于有人能理解了。”张女士说,虽然黄娇英很忙,有很多患者在排队,但她对每一位患者都很耐心,工作也特别仔细,让人感觉很温暖。

  诊疗过程中,黄娇英一边熟练地操作,一边耐心地介绍引起失眠、胃肠功能紊乱的原因,并针对张女士的情况,对药方进行了个性化处理。诊疗结束后,黄娇英加了张女士的微信,向她发送了一些中医护理后的注意事项和养生保健知识。现在,黄娇英的微信成了张女士的私人健康咨询平台,“健康上的困扰,甚至思想上的困惑,都可以通过微信向黄医师咨询。”张女士说,虽然黄医师上班时候很忙,但下班了总是会及时回复。

  经过一段时间的中医护理系统治疗,张女士不仅睡眠质量改善了,肠胃功能也好了,整个人精神了不少。“那么多年了,我第一次睡得这么香,一觉醒来感觉心情特别好。”对黄娇英,张女士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

  “中医护理真的很神奇,尤其是黄医师技术好、态度好,对患者像亲人一样,我希望有更多人知道。”正是抱着这样的初衷,张女士写下了感谢信,其中一段这样写道:“工作期间看她一口水也没喝,我就劝她喝口茶休息一下,她却笑着说,茶喝多了要上厕所,病人要看不完的。”正是有这样的好口碑、好技术,黄娇英总是很忙,延迟下班更是常态,但她却从未抱怨过。

  其实,像这样的暖心故事,在中医护理门诊还有很多。退休在家的赵女士就曾为颈部、腰部不适到处求诊,一直不能缓解,而中医护理却成效明显。在她的带动下,先生、姐姐也成了中医护理门诊的“粉丝”。还有来自新昌的吕阿姨,也在女儿介绍下,成了中医护理门诊的“铁杆粉”。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中医院第九届中医药文化节暨膏方节举行
市中医院启动“健康关爱抗美援朝英雄”项目
医院路封闭施工 开车去市中医院得从这边进了
市中医院医共体模块化培训初显成效
>>文化生活
文化探源——古西桥,消逝的文化印记
趁热吃?超过65℃的热饮,很危险
你的新靴子,是时候秀一下了
女明星都爱的秋冬超in羊毛卷教程
3.0时代的首款轿车产品 江淮嘉悦A5上市
欧锦赛:卫冕冠军葡萄牙仅列三档
《希望的大地》:转折中奋斗的身影
《茶馆》仅五版,这不值得深思吗?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我国将扩大集中采购和使用药品品种范围
干涉中国内政的法案就是废纸一张
美方干预中国内政的图谋绝不会得逞
外交部召见美国驻华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
中国军队新式迷彩服 将配发全军部队
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施行
国际要闻
弹劾特朗普公开听证第三场
斯里兰卡总理宣布辞职
伊朗谴责敌对势力妄图造成伊国内混乱
令普京“愤怒”的俄发射场贪腐案判了
NASA的这项支出已达39亿 或继续增加
美驻欧盟大使称曾施压乌克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