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浙江农博会开幕 我市在东王村设分会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凌慧佳 2019年11月25日08:46:23 

多种特色农产品齐亮相

  11月22日上午,甘霖镇东王村广场,一支喜庆歌舞《开门红》拉开了活动帷幕。原来,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正式开幕,作为分会场,东王村举办了省水稻新品种核心示范区展示品种稻米品鉴、农产品现场销售、嵊州小吃现场制作和品尝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当地及周边村民参与。

  在嵊达年糕厂的展位上,紫色、黄色的彩色年糕赚足了眼球,这都是用山药、紫薯等粗粮制作的。应女士告诉记者:“这种年糕还是第一次见到,感到很惊喜,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产品,挺方便的。”除了粗粮年糕,现场还有红美人柑橘、有机蔬菜、水果玉米等多种特色农产品供群众购买。

  丰富多彩的农产品让人目不暇接,炒年糕、小笼包、前良麦镬等小吃也是香气四溢,但最受瞩目的还是水稻新品种展示区。在这里,甬优7850、旱优73、浙大黑珍等11种稻米现场蒸煮,供市民、专家品鉴,市良种繁育场将根据反馈结果选择出口味最佳的稻米。

  一年一度的省农博会汇聚了各地的特色农产品,我市农产品也常赴外地亮相,而这是首次在家门口展览销售,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储开江告诉记者:“以前这些特色农产品展览一般都是去杭州,这次老百姓在本地就能购买到,达到了共享效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文化探源——古西桥,消逝的文化印记
陈剑红:我们如何从容面对“宫寒”?
你的新靴子,是时候秀一下了
女明星都爱的秋冬超in羊毛卷教程
3.0时代的首款轿车产品 江淮嘉悦A5上市
欧锦赛:卫冕冠军葡萄牙仅列三档
《希望的大地》:转折中奋斗的身影
《茶馆》仅五版,这不值得深思吗?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寄语青少年,习近平这十句话意味深长
中国工程院2019年院士增选结果出炉
世界5G大会呈现5G应用场景
中央财政提前下达农田建设补助资金
浙江文化产业精彩亮相长三角文博会
寻找打开“浙江之门”的密匙
国际要闻
以色列总理因涉嫌贪腐将被正式起诉
贸易摩擦严重冲击中国经济?高估了
特朗普称将在大选投票前公布财务记录
美国否认拟从韩国撤出部分驻军
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就任斯里兰卡总理
盖茨:关于“脱钩”的声音让我很担忧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