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以下克上”之夜 广东新疆皆“翻车”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11:09:22 

  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刘扬涛、吕梦琦)在15日进行的2019-2020赛季CBA联赛第17轮中上演了多场“以下克上”的好戏。其中,北京控股以126:111将联赛“领头羊”广东宏远掀翻在地,终结了对手的12连胜;山东西王以116:107力克联赛排名第二的新疆广汇,送给对手主场首败。

  北控队坐镇主场迎来广东队的挑战,弗格一开场就状态不俗,连投带罚拿到7分帮助主队占得先机,首节他们以36:30领先。第二节北控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2分,但广东队此后连续打出反击缩小分差,半场结束他们以61:68落后。

  易边再战,广东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北控队很快依靠汤普森的内线强攻稳住阵脚,并在本节末段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再次将比分拉开。末节广东队几度发起反扑,但北控队始终掌控着场上的局势,最终他们以126:111取得三连胜。

  此役弗格表现抢眼,砍下38分8次助攻,成为北控队取胜的关键,汤普森发挥稳定,贡献19分13个篮板。广东队方面,易建联状态不佳,全场11投4中仅得9分,威姆斯拿下28分。

  五连胜的山东队挑战新疆队的“魔鬼主场”,首节新疆队先发制人,周琦、可兰白克等人相继命中三分,帮助主队取得28:21的领先。次节山东队开始反击,哈德森用罚球帮助客队完成反超,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半场结束前哈德森抢断后追身三分命中,山东队以56:52领先。

  易边再战,新疆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山东队依靠双外援的发挥将分差再次拉开,三节战罢他们以89:77领先。第四节新疆队依靠米卡的内线强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哈德森用三分球及时为山东队止血,最终山东队以116:107赢得六连胜。

  本场比赛山东队哈德森砍下39分8个篮板7次助攻,陶汉林得到17分9个篮板。新疆队这边,米卡拿下35分,阿不都沙拉木得到20分。

  其他几场比赛中,青岛国信双星105:96击败山西国投,福建浔兴114:77大胜深圳新世纪,江苏肯帝亚114:113险胜天津荣钢,八一南昌81:92不敌四川金强。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