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乌克兰基本排除操作失误致客机坠毁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01月09日14:22:18 

(国际)(12)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坠毁

1月8日,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救援人员在坠机现场工作。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8日就该公司一架客机在伊朗坠机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该航班机组人员富有经验,基本排除操作失误导致客机坠毁的可能。另据报道,乌克兰总理贡恰鲁克当日表示,乌克兰将自9日起暂停所有途经伊朗空域的航班。

  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公司运营副总裁伊戈尔·索斯诺夫斯基说:“我们得到的消息是飞机爬升到了2400米的高度。机组人员操作失误的可能性很低,我们基本上不认为是操作失误造成坠机,因为驾驶人员都很有经验。”

  公司总裁德赫涅在发布会上表示,该飞机飞行状态一直良好,最近一次例行维护是今年1月6日。鉴于目前情况不明,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将暂时停飞德黑兰航线。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乌克兰总理贡恰鲁克当日在基辅表示,在坠机事件原因查明之前,乌克兰将自9日起暂停所有途经伊朗空域的航班。他希望尽快查明坠机事件的原因,并呼吁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的信息。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8日报道,当天早晨,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公布了167名乘客的姓名和出生年份,但没有公布他们的国籍。各方对乘客国籍的报道差别较大。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伊朗政府紧急情况部门的消息说,遇难人员中140多人为伊朗公民,外国公民超过30人,其中11人为乌克兰人。也有外电报道称,机上有82名伊朗公民、63名加拿大人。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11名乌克兰人。

  据报道,这架波音737型客机原定从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基辅,起飞几分钟后因“技术问题”在机场附近坠毁。

  据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公布的信息,该飞机为波音737-800机型,2016年交付该公司,并运营至今。(参与记者:李东旭、白平)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开展名师工作室风采展示活动侧记
注意!这件事涉及我市75万参保人员
2019,网红进化的3.0时代
凹造型,你选超大还是迷你?
2020款宝马X5上市 搭载2.0T/3.0T动力
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 林丹首轮出局
2019年642亿票房,优质内容是刚需
释彦能:因为不要命,被周星驰“教育”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我国成功发射通信技术试验卫星五号
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综述
急救设备成公共场所标配或将入法
最高检揭秘多起涉黑涉恶案件“保护伞”
余杭以高水平治理推进高质量发展
2019年浙江全面深化“三项改革”综述
国际要闻
美国莽行招致伊朗报复
美准备好付出四大政治代价吗?
两伊对美相继"出招" 中东紧张再度升级
利比亚“国民军”宣布夺取苏尔特
美国防部否认美军撤离伊拉克报道
美国众院议长就弹劾案施压参院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