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20年01月10日10:27:20 

(政协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7日至9日在市区举行。

  会议期间,中共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发展稳定大计,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会议开得简朴热烈、务实高效、圆满成功,是一次坚定方向、增进共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孙海荣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杨军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同意孙海荣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主席职务,选举柴理明同志为政协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主席,并补选了1名常务委员。

  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市长严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真实、言简意赅,规划未来定位清晰、目标明确,是一个提振精气神、集聚正能量的报告,只要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2020年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实现。委员们对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表示赞同。会议还组织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中,委员们视察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切身感受嵊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共同展望嵊州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嵊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突出主责主业、创新协商议政平台,紧扣中心大局、提升建言资政实效,倾情服务民生、彰显履职为民属性,注重能力提升、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较好完成了十五届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促进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会议要求市政协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对2020年的工作任务作出具体安排,并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指出,一年来,面对复杂变化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绍兴市各项决策部署,紧扣“三个年”“五个聚焦”“十大专项行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城市格局全面打开,城乡融合步伐加快,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全面推动了嵊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嵊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围绕“三个年”“五个聚焦”“九个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做深做精“一书两厅”平台载体,深入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致力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为更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不断开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新局面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收到提案建议130件
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今天下午胜利闭幕!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袁家军率省代表团赴新疆学习考察:推动浙新对口支援、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舟山救助的“弘进”轮 第一个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致敬“浙”里的生命守护者
【山中青年第二季·百年青春】王钧:红船卫士
国际要闻
直击火灾后塞尔维亚最大中国商品市场
法国外交部:法中驾驶证互认换领协议正式生效
海地西部地震死亡总数升至1941人 暂无华侨华人伤亡报告
联合国:阿富汗流离失所问题和人道主义需求受关注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