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魅力嵊州·学子归巢”2020年春季万人大学生大会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吴燕钧 2020年04月07日09:29:47 

共谋共绘嵊州更美好蓝图

  昨日上午,“魅力嵊州·学子归巢”2020年春季万人大学生大会举行。大会向全体参会大学生展示了嵊州无限魅力和良好发展前景,宣讲嵊州人才新政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表达了市政府期盼嵊州学子回家乡创业、就业的殷切希望。市领导董友庆、王正军、裘建勇、屠强出席大会。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奖励政策不断优化,平台建设不断推进,人才规模不断壮大,开创了我市招才引智工作新局面。大会介绍了2019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兑现情况,对高校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颁奖,以视频形式播放师生寄语。万丰、昂利康等重点人才需求企业进行了宣讲。

  市委副书记董友庆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企业家、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大力支持的有关高校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网络向广大嵊籍学子送去诚挚的问候。董友庆指出,嵊州将加快重塑产业发展新格局,加快重塑区位竞争新优势,加快重塑城市文化软实力,加快重塑新时代嵊州精神,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前所未有的力度广聚天下英才,真诚欢迎在外求学的家乡学子学成归来、返乡创业、建设乡土,在嵊州这片美丽又充满希望的故土上成就梦想、书写传奇,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嵊州奉献智慧和力量,共谋共绘嵊州更加美好的未来蓝图。

  会后举行了招聘会,我市企业共提供3500多个工作岗位供大学生们选择。招聘会场面火热,参会的大学生纷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填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乡音助力“公筷公勺”推广
【视频】我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回家!
张柏芝春日写真 灿笑比心超甜
英皇钟表珠宝2019全年纯利降65.9%
广汽本田新款本田冠道/缤智上市
十四运及残特奥发布志愿者招募方案
周迅:这是我“有生之年”系列作
《少年说》:让少年说出“愁滋味”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纪实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行
"大国粮仓"靠得住吗 囤米抢面有必要吗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发布
时政微纪录丨绿色之变
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国际要闻
世界政党发出共同呼吁   (全文)
面对疫情,如何守护海外学子的安康?
普京宣布延长全国放假以抗击疫情
航母疫情考验美军应对能力
伊朗议长阿里·拉里贾尼确诊新冠肺炎
国际油价2日暴涨超20%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