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国际排联取消2020世界排球联赛 保留中国的总决赛主办权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10:08:13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赵欣悦)5月8日,国际排联在官网宣布,由于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主办城市很难保障安全、便捷和高质量的比赛,国际排联决定取消2020世界排球联赛。

  世界排球联赛女排比赛原计划于2020年5月19日开赛,男排比赛计划于2020年5月22日举行。受疫情影响,国际排联曾在3月延期了世界排球联赛。国际排联表示之后将与各方密切合作,协调2021年世界排球联赛的日程安排,同时保留意大利和中国作为总决赛主办国的地位。

  国际排联主席格拉萨表示:“我们现在重点关注的是2021年世界联赛,确保它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届。全球顶尖运动员将不懈地为比赛做准备,我毫不怀疑,明年将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年。”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