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信条》《神奇女侠2》《007》改档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10:26:21 

  美国的新冠病毒疫情状况目前还不算明朗,但影市重启工作一直在筹备着。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大片《信条》,一直被视为是美国影市重启后的重磅电影。《信条》离7月17日在美国上映的日子越来越近,诺兰和出品方华纳兄弟影业最新宣布改档,推迟到7月31日上映,不再是支持美国影市复工的第一部大片。

  制作费高达两亿美元的《信条》,一直被视为美国院线复工后第一部能挽回人气“救市”的大片。然而华纳方面近日宣布,《信条》推迟两周上映,档期改为7月31日。原本7月17日的档期,改由重映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旧作《盗梦空间》,美其名曰纪念该片上映十周年。其实也能理解片方这一操作方式,先用旧作(依然是有人气的电影)为重启后的影市“暖身”,比直接用大成本新片“炒热”影市,显然风险要更小,《信条》的成功率也会更大一些。

  《信条》推迟两周上映,由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则瞬间被推上美国影市复工“救市”第一线。也不知原本想跟在《信条》后面上映的《花木兰》,对于新位置有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目前,《花木兰》暂时没有改档的消息。

  除了《信条》,华纳顺势宣布旗下一大批新片的档期变动。《神奇女侠2》北美档期由原定的8月14日,推迟至10月2日上映。真人加动画版《猫和老鼠》档期从原定12月23日,改到明年3月5日。《哥斯拉大战金刚》从原定11月20日推迟到明年5月21日。安妮·海瑟薇主演的《女巫》原定10月9日上映,现在直接撤档。至于华纳正在拍摄中的大片《黑客帝国4》,原本预定2021年5月21日上映,现在推迟近一年,将于2022年4月1日上映。

  华纳大量电影重新定档,自然引发其他公司的电影重新拍排兵布阵。譬如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科幻冒险喜剧《比尔和泰德寻歌记》改为8月14日上映;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科幻片《生化》(BIOS)推至2021年4月16日;《007:无暇赴死》11月20日上映。当然,这些都是依据目前新冠病毒疫情所作出的调整,接下来是否有变也不好说。(记者马泽望)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