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昨揭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吴燕钧 2020年06月19日09:53:36 

  昨日上午,位于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内的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董友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参加揭牌仪式。

  让孩子们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和约束自己,意义重大而深远。近5年来,我市精准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切实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法治副校长制度,有力推动了依法治校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向纵深推进。

  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总面积2000余平方米,是我市目前最大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市普法办自2019年4月召开协调会,30余家部门单位作为共建联合单位参加了会议,2019年7月基地建设启动,目前,由市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教体局、文广旅游局、市场监管局联合投资100余万元的第一期建设已顺利竣工。基地充分植入我市地方特色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元素,建有接待区、心理疏导区、现场教学区、普法教育区等四个核心模块。

  董友庆在揭牌仪式上指出,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要以此次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为契机,创新法治教育形式,为我市下阶段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宽广的普法阵地,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信仰,激励青少年奋发图强,使每一个青少年成长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为法治嵊州、平安嵊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宪法馆

普法长廊

模拟法庭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电影《柳浪闻莺》开机仪式在我市举行
提前预约!2020年秋季入园体检开始了
Dior入驻哔哩哔哩 唱的是哪一出
竞争激烈 奢侈品电商只是看上去很美?
领克06全球首秀 开创设计美学新潮流
美国百米名将科尔曼被初步禁赛
中年女艺人的“逆光”并不总是乘风破浪
李宇春吴亦凡黄子韬 相聚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奋力推进“重要窗口”建设纪事
长三角示范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草案公示
一图看懂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总规公布
英姿飒爽护海岛 “海霞”精神代代传
浙协调均衡奔小康 让全民共享发展红利
推动金融科技新深度融合
国际要闻
联合国通过4个新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俄:北约指责俄扩大军事存在不符事实
以媒:内塔尼亚胡考虑“分两步”扩土
日本前经产相涉嫌收买选民被问询
世卫组织宣布停止羟氯喹治疗新冠试验
世卫组织:地塞米松不应用于预防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