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李宇春吴亦凡黄子韬 相聚“618超拼夜”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09:44:01 

  湖南卫视“拼多多618超拼夜”17日晚现场直播,持续近四小时的超拼夜,李宇春吴亦凡黄子韬等多组实力艺人轮番登台,火力全开,带来一场复古有趣的视觉盛宴。除了精彩节目,晚会上还有一波接一波的电商福利,让观众心跳加速。

  本次直播晚会,“拼”成为舞台极为看重的元素。晚会集结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艺人组合,“共生”主题的舞台也十分酷炫。腾格尔和平安、周晓鸥三人化身“锃光瓦亮”组合,一支劲爆有力的经典单曲《super star》,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三人“耀眼拼”的阵容带来十分过瘾的舞台效果。而主持人钱枫、杜海涛则和演员姜超、孔连顺四位“重量级”艺人组成“狠狠拼”组合,用一曲《我要飞》在曲风、舞台画风方面将创意和诙谐幽默发挥到极致。

  晚会上,尚雯婕、王南钧、秦海璐、许魏洲给力助阵,“最拼”女声李宇春这次联手张蔷用节奏、舞台、曲风都极具个性和情怀的金曲《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流行》,为观众带来既新潮又复古的视听享受,一曲《冬天里的一把火》更将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复古时髦发挥到极致。势头强劲的吴亦凡不仅带来了曲风宏大的单曲《天地》,还释出新潮元素满满的《PUPPET》,两支风格迥异的王炸单曲拼搭组合,直接引爆现场气氛。同样自带流量的黄子韬也带来三支风格独特的歌曲,其中包括首唱新歌《冰激凌》。为了配合多变别致的曲风,黄子韬身处的舞台也呈现出硬核酷燃的视觉效果,将前卫风潮贯彻到底。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