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疫情肆虐 美国得州又迎飓风“汉娜”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07月27日15:01:50 

  飓风“汉娜”25日下午登陆美国得克萨斯州。

  得州最近几周新冠病例数大幅增加,成为美国疫情新的“重灾区”之一。多家媒体报道,“汉娜”登陆将令得州防疫形势更加复杂。

  【首个飓风】

  通常而言,大西洋飓风季从每年6月1日持续至11月30日。“汉娜”是今年飓风季第一场飓风,依照萨菲尔-辛普森飓风风力等级划分为一级飓风。

  “汉娜”25日下午在得州东南沿岸的南帕德里岛登陆,当天晚些时候在东肯尼迪县再次登陆。

  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通报,“汉娜”25日下午经过科珀斯克里斯蒂市,最大持续风速达到每小时145千米;飓风向内陆移动过程中将带来强降雨,预计得州南部和邻国墨西哥东北部的降雨量最大将达到380毫米。

  飓风研究中心预计,“汉娜”25日晚将向得州南部内陆地区移动,26日进入墨西哥东北部;飓风威力将在移动中逐渐减弱,但可能导致沿海平原地带出现多个强力龙卷风。

  得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25日在飓风情况通报会上说,“汉娜”移动路线上的32个县进入灾难状态。

  【一波又起】

  新冠疫情与飓风相继来袭,让得州政府应接不暇。阿博特25日说,飓风向来是“巨大挑战”,但这次的挑战更为“复杂”,因为飓风侵袭的地区也是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地区。

  最近几周,得州多地新冠病例数大幅增加。得州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疫情数据显示,截至25日,全州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7.5万例,过去24小时新增病例8112例,累计4885人死亡。

  多家媒体报道,得州政府当前需要考虑更为复杂的防疫情况,包括如何确保居民在紧急避难所避难时保持社交距离、如何为因飓风受伤的民众在医院中寻找床位。

  科珀斯克里斯蒂市市长乔·麦库姆25日呼吁民众避难时勿忘采取防疫措施,比如“多带几个口罩”,“因为你可能在那里(避难所)待很多天”,“即便在家中,如果人多的话,我依然建议戴口罩”。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从一份“分关”说开去
冬病夏治正当时,增强免疫好时节!
口红暂不“红” 美甲业闷声发财
游泳与跑步 哪一项运动更适合你?
看成都车展上值得关注的新车
下半场惹不起 广东29连胜收官常规赛
全球黑胶
电竞IP《穿越火线》这回玩“真”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外交部通知美方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
车俊同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持之以恒推动为民务实廉洁政府建设
浙江着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综述
浙江经济半年报述评︱咬定目标不放松
“新莓圈”5-6月正能量榜单出炉!
国际要闻
伊朗客机遭战机“拦截”致多人受伤
时评:中方被迫反制 美方须负全责
美方蛮横挑衅是在拆中美两国友好的桥梁
克罗地亚议会通过政府组阁方案
玻利维亚因新冠疫情再次推迟举行大选
俄美总统通电话讨论战略稳定等问题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