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售价10.39万-14.39万元 “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泰州上市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11:05:12 

  11月24日,在以“做时间的对手”为主题的长城欧拉好猫上市发布会上,“欧拉四连问”开启了中国车企创意发布会的新模式。

  欧拉好猫带来了五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0.39万-14.39万元。此外,现在提车即享喵式三重好礼:一、喵式悦心礼,用户享原厂智能充电桩,含立柱及安装,至高4500元金融贴息;二、喵式安心礼,首任个人车主可享电芯终身质保服务,享车联网终身免费基础服务,一年免费娱乐服务,24小时无电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三、喵式贴心礼,可享免费上门,服务到家,维修代步。

  本次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战略部部长吴会肖现身会场,就北京车展上欧拉告白信进行回应,欧拉好猫生而不凡,专为新世代而来。十二辆欧拉好猫组成“六色矩阵”,以ORA SHOW释放无限猫力能量,释放新世代车型的魅力。

  在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可成长纯电架构的全面赋能下,欧拉好猫以ORA Retro futurism、ORA Cabin、ORA Pilot、ORA Care、ORA Active等核心优势圈粉新世代人群。

  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下可成长纯电架构是好猫生而不凡的实力,柠檬平台赋予好猫极高的“延展性”,咖啡智能则基于车内所搭载的英特尔INTEL APL Mid芯片+高通Qualcomm专业车载处理芯片并预留的5G端口结合先进的FOTA技术等,让好猫确保如同iPhone一样可以实时更新,带给用户与时俱进的用车功能体验。

  欧拉好猫的智慧座舱内置ORA?Smart-café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不仅能满足多场景的语音交互功能,还虚拟了一个管家猫侍者。配合ORA Smart-café主人模式,最多可记录6个ID账号,也就是说可以同时和5个小伙伴共享“萌宠”。不用繁琐的登陆过程,欧拉好猫会通过A柱上的摄像头识别驾驶者,自动调整驾驶信息、驾驶评价、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等。

  欧拉好猫拥有超过14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能带给用户全场景好开好停更安全的智能用车体验。比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根据真实路况智能加减速,拥堵路况也可释放双脚。未来,好猫会通过FOTA升级实现点对点融合泊车、语音控制自动泊车、手机遥控一键泊车、ORA-Calling?随叫随到、智慧轨迹倒车等泊车功能,轻松化解各种泊车难题。

  传承于严谨可靠的长城制造体系,欧拉好猫全车拥有超416项整车电安全防护,让安全感如影随形。IronBone?超高强度钢车身骨架,练就了一身“钢筋铁骨”;全方位安全气囊、博世BOSCH 9.3 ESP车身稳定控制、e-call碰撞自动求助+道路救援等安全配置,在危急时刻,它能带来最体贴的安全关怀。欧拉好猫整车安全设计标准达到2021版C-NCAP五星/中保研GOOD级别,筑起强有力的保护伞,安全程度与豪华品牌车型不相上下。同时,欧拉好猫打造出高于国际标准的ORA-CARE电气安全?,电池系统除了具备IP67+IPX9K的防护,还搭载有“Split Second电池智护+蜂云平台”系统,全生命周期、全时刻监测电池情况,能及时发送异常警报和危险告警。

  在新世代人群看重的驾控方面,欧拉好猫拥有0.289跑车级风阻系数,以及0-50km/h 3.8s的超强加速性能,展现出远超燃油车的驾驶乐趣。而超强的动力储备,让好猫在高速上依然可以轻松完成超车。最高续航达501km,快充12分钟即可行驶100km,30-80%快充仅需半小时。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