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市成立首家心理名医工作站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尹洁银 通讯员 王秀英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10:47:58 

  借助“双下沉两提升”的政策东风,日前,浙江省中医院心理卫生科高静芳名医团队工作站在市中医院挂牌成立。这意味着我市第一个为“心”而建的名医工作站正式成立。

  据悉,高静芳名医团队多年来致力于各种心身疾病、抑郁症、焦虑症、睡眠障碍以及各类心理疾病的综合诊疗,形成了以中医与西医联合治疗、药物治疗联合心理治疗、物理治疗等多种方法综合的特色诊疗。该心理名医工作站的成立,让有心理健康需求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知名专家团队的优质心理健康医疗服务。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