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侧记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尹洁银 郑天缘 2020年12月29日08:36:00 

  荣誉,属于每一个嵊州人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昨日下午,嵊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举行,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会场内,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让嵊州的冬天暖意融融、生机无限。

  “这是嵊州历史上又一个值得铭记的高光时刻。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倾注了全市人民的心血与汗水,是嵊州‘十三五’时期的丰硕成果之一,也标志着我市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大台阶。”市委书记徐建役短短一句话,让无数为之付出过心血和汗水的“创城人”动容。这一刻,大家仿佛又重走了一次风雨兼程、砥砺奋进的三年创城路。

  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排头兵、主力军,市综合执法局全员奋战攻坚,始终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高效率、最浓氛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局也在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上荣获集体嘉奖。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阮德显在大会上表态:“夺牌难,保牌更难;攻坚难,守城更难。为此,我们将持续创新举措,推动文明城市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素质,锤炼作风,把全局上下锻造成城市管理领域‘全科型’‘全能型’的铁军队伍,进一步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警服笔挺,身姿笔挺,在大会上获得个人嘉奖的市交警大队三江中队中队长马凯说起话来铿锵有力却又朴实无华:“今天的嘉奖对我来说既是压力更是鞭策,作为一名路面交警,就是要把马路站好。”据悉,接下来,我市交警将继续严管严治,着力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全面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我很自豪,能够有幸成为嵊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亲历者、见证者。”今年65岁的张建华也荣获了个人嘉奖,作为市曙光救援队的一员,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他主要负责后勤保障工作,在负责志愿者招募、孵化、队伍建设等多项工作之余,还积极采购每天的盒饭,并配送至每一位出勤队员手中。他由衷地希望每一个嵊州人都能共同守住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用每一个人细小但持久的文明行动为它增光添彩。

  致敬,创城中每一位辛苦付出的了不起的你们!昨日的会场里,一块块银色牌匾颁给了为这座“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一本本红色证书和奖牌颁给了为这座“全国文明城市”流过汗水的先进个人。

  三年创城,收获的不仅是牌子,更有巨大的精神财富,“翻篇归零再出发,乘势而上再奋进,持之以恒地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做到标准更高、力度更大,争取在每年复查中取得高分,力保三年后再次蝉联、争先进位。”会场内,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号角再次吹响,嵊州又一次踏上了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征程。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视频】嵊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文化生活
清溪黄氏宗谱续修举行圆谱庆典
呼吸道传染病多发 疫情防控指南请查收
艺术就是人人能拥有,人人能欣赏
家里举办新年夜party 可以考虑下露背裙
特斯拉降价 国内造车新势力何去何从
18岁小将打破短道速滑1500米全国纪录
丰富多样的文旅活动成为人们跨年新选择
《这!就是街舞3》获年度品质综艺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G2020号,“数”说铁路发展“成绩单”
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汇总!防控指南请收好
最新统计!全国共有41个中风险地区
多地出台落户新政策,释放了什么信号?
习近平将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传递五大新信号
国际要闻
英国再次实施“禁足”以遏制新冠疫情
韩国2020年出生人数创新低
美疫苗现过敏反应
美国超200万名儿童确诊新冠肺炎
变异新冠病毒在南非蔓延
这两个词突然上了热搜,美国人想不通!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