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一论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评论员 2020年12月30日08:35:00 

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在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为我市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提出,要争取“经济体量翻一番,再造一个新嵊州”,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四个嵊州”,以县域现代化先行为绍兴、为全省作贡献,以各项工作的率先突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嵊州风景”。这是“十四五”时期我市发展的目标,更是市委常委会深入贯彻上级党委精神,自我加压、强化担当,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只有精准把握嵊州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中的历史坐标,才能进一步找准位置、发挥优势,明确需要做什么、应该做什么、能够做什么,乘势而上、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奏响落实突破主旋律,引领嵊州强势开局起步、昂首走在前列。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十四五”的嵊州厚积薄发、跨越发展、大有可为,我们要在历史的纵深中、广阔的坐标中、现实的比对中,自觉把嵊州、全省、全国联系起来,把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统一起来,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落实突破的紧迫感、危机感,变趋势为顺势,推动嵊州发展打开全新的局面,取得更大的辉煌。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迈出强健的有力步伐。新的目标已经锚定,唯有“跳出嵊州发展嵊州”,站在长三角一体化乃至全国发展大局中找方位、定思路、作决策,以发展格局的迭代升级,推动嵊州发展实现从跟跑向并跑、领跑的转变,才能以精彩的“嵊州风景”为“重要窗口”增色。

  明确方位,才能找准方向;把握大势,才能赢得未来。当2021年的钟声敲响,我们就要正式开启“十四五”的新征程。正所谓“五年看三年,三年看头年”,让我们从第一天就开始奔跑,在“十四五”宏伟蓝图中勇挑重担、勇开新局、勇立潮头,为建设更高水平“四个嵊州”、率先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县域发展之路而不懈奋斗。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委召开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化生活
浙东唐诗之路核心区建设成果发布会举行
呼吸道传染病多发 疫情防控指南请查收
潮玩欲成主流得读懂年轻人的心
极致灰+亮丽黄 点亮2021新年“辉煌”
丰田新Mirai 全新动力可跑850km
体育界热议兴奋剂“入刑”
电影《火种》追寻百年前李大钊信仰足迹
《中国医生》杀青 礼赞抗疫英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向上!
联播+丨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总书记这样谋划
2020,习近平用这些精神激励我们
2020总书记十大用典|民事立法篇
习近平眼中的“强美富”
国际要闻
这两个词突然上了热搜,美国人想不通!
安倍就晚宴费用事件道歉
埃塞俄比亚发生袭击平民事件
特朗普特赦15人 包括多名共和党人
拜登公开接种新冠疫苗
多国采取措施应对英发现新冠病毒新变种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