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三界造梦局”为你编织一个好梦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王逸林   实习生 李莹 2022年08月03日09:56:53 

  连日来,“三界造梦局”成为了年轻人朋友圈中的一个“网红新词”。

  何为“三界造梦局”?记者采访得知,这是杭州一家公司以浙江湃肽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湃肽生物)自主研发生产的“睡眠肽”产品为依托,所打造的品牌“IP”,旨在通过多肽产品,帮助失眠人群提高睡眠质量,编织一个好梦。

  近年来,睡眠问题正成为困扰人们生活的一项弊病。据《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报告数据,目前,我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随着失眠群体的日益庞大,睡眠经济也正在崛起。据央视财经报道,2020年我国睡眠经济市场规模超过4000亿元,2030年有望突破万亿元。

  市场先机稍纵即逝。湃肽生物董事长邢海英告诉记者,早于2021年年初,企业便开始多肽类助眠产品的研发,并在当年推出了第一款“睡眠肽”产品。

  据了解,“睡眠肽”产品通过色谱分离技术提高纯度,以纳米化技术解决人体安全吸收问题,只需涂抹即可达到助眠效果,实现了助眠产品从口服到涂抹的突破性创新。“产品主要是促进人体内源性分泌褪黑素,而非外部强制补充褪黑素,不会产生依赖性。”邢海英说。

  为了快速打开市场,2022年,湃肽生物与杭州一家营销公司合作,以当下年轻群体喜爱的设计为突破口,开发品牌“IP”,“三界造梦局”应运而生。

  抢占“睡眠经济”,打造流行“IP”。湃肽生物不仅拥有敏锐的市场嗅觉,更有坚实的研发能力和生产基础。

  近年来,湃肽生物在专业领域不断发展。2018年,企业完成车间GMP验收,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成立化妆品成品研发中心,通过国家高新企业认证;2019年,企业设立了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共汇聚在多肽合成、药物应用、注册、美容应用等多个领域16位博士,成为国内多肽科研力量最多的多肽企业;2020年,企业成立绍兴市院士专家工作站;2021年年底,企业为进一步夯实空间支撑,投资超2亿元建造占地面积约60亩,含研发、质检大楼等配套设施在内的二期项目。

  “目前,质检大楼、宿舍楼都已经封顶,动力车间和原料仓库也正加速推进,预计明年年初就能投用。”邢海英介绍,企业还将规划用地约560亩,打造集制剂、食品、合成、CDMO主要生产功能及必要的辅助功能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多肽产业园,并通过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完善研发平台、布局前瞻性技术等方式,提高企业整体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多肽行业方向标。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走进县城看发展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 【专题】推进共同富裕 打造县域样板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