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融入长三角·携手向未来”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陈权 马玉龙 2022年08月08日10:33:59 

  共谋发展之策共享发展资源共探发展新路

  8月6日,我市在上海举行以“融入长三角·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招商推介会,与在沪嵊籍乡贤、企业界代表共话合作愿景、共绘发展蓝图。市委书记徐建役致辞,市委常委赵伟龙主持推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肖城和浙江省驻沪办事处主任邵根宝,上海绍兴商会会长、中九投资集团董事长苏德科,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裘文进等40余位客商、乡贤参加活动。

  徐建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嵊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的嵊州,发展基础越来越实、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发展前景越来越广,已经迎来厚积薄发、跨越发展、大有可为的黄金期。展望新程,嵊州将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的有利契机,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持续深化“接沪融杭承甬”,通过加快塑造交通区位、产业发展、平台能级、公共服务、营商环境等新优势,加快建设面向未来的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

  徐建役说,嵊州与上海有着颇为深厚的渊源,多年来,两地在人文交流、创业创新、平台合作等方面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前景,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时代节拍,两地必将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和嵊籍乡贤到嵊州投资兴业,与嵊州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时代红利,进一步推动两地在产业补链强链、平台能级提升、人才招引培育、文化旅游发展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对接合作。嵊州将秉持“服务就在身边”的理念,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大家来嵊州开展项目对接、产业合作、投资创业提供最优厚的政策、最硬核的服务和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

  会上,我市相关部门就嵊州的生态文化、区位交通、产业结构、营商环境等情况作了宣传推介。与会嘉宾就嵊州如何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和能级提升、加快城市建设迭代更新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嵊州作为今年浙江省首个赴沪开展招商活动的县市区,充分体现了嵊州对联系乡贤的重视和在招商工作上的“嵊州速度”,家乡的发展牵动着游子的心,大家将继续为嵊州的发展加油鼓劲,为嵊州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嵊州的宣传摇旗呐喊。

  赴沪期间,徐建役一行还走访考察了派恩杰半导体、上海诺臻膜材料、上海电气集团、上海赢朔电子等企业。每到一处,大家看产品、看设备、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合作新空间。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走进县城看发展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 【专题】推进共同富裕 打造县域样板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