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网摘
中国民生银行绍兴越北支行积极开展“早春行”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24年03月28日08:58:14 

  为充分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浙江省分行《关于做好2024年反洗钱宣传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持续提升分行反洗钱宣传工作的规范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按上级行要求,中国民生银行绍兴越北支行于2024年3月围绕反洗钱“早春行”系列主题开展一季度反洗钱宣传活动。

  绍兴越北支行在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保护个人信息,防诈拒赌反洗钱”的宣传口号,在营业大厅设立反洗钱宣传窗口,在公众教育区及厅堂醒目位置摆放纸质宣传材料,推动金融机构改善金融服务。积极耐心向客户宣传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相关知识和做好客户咨询的相关工作,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3月8日绍兴越北支行在名人广场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为现场公众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对非法集资、保本高息、投资养老、虚拟货币、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诈骗活动开展风险提示和教育宣传,帮助消费者远离欺诈、误导、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群众反映较好。

  3月12日,绍兴越北支行进入下大路社区居家养老中心,设立摊位、悬挂横幅,向现场公众分发宣传折页、员工讲解等生动形象的方式,用浅显易懂的语句向社区群众讲解相关小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3月13日,绍兴越北支行组织开展了“全民同心,反诈同行”主题厅堂活动,邀约存量客户前来支行,先由工作人员普及消费者权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并以有奖问答的方式巩固学习成果,这种方式既提升了宣传效果又令客户十分满意,取得了双赢。

  当天,越北支行工作人员还走进企业绍兴志飞纺织品有限公司,通过向企业员工发放各类反诈相关知识的宣传折页,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提升员工的反洗钱意识,扩大了宣传的覆盖面,得到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中国民生银行绍兴越北支行会将普及反洗钱金融知识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来开展,今后会拓宽宣传面,针对不同人群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不断提升公众防范意识。

编辑:李航程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 【专题】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 【专题】点赞助力!绍兴6人候选“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
· 【专题】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 【专题】薪火相传 团结共融———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
· 【专题】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专题】“盛世中华 何以中国” 网络主题活动浙江主题日
· 【专题】见证“八八战略”指引之路
· 【专题】潮新闻“峰会十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在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上作主题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争当先行者的浙江这样回答
涌金楼丨在国新办发布会上,浙江亮了
发展新质生产力、引育集聚人才、建设美丽乡村......中外记者点赞浙江高质量发展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