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2012年“民意广场”在线会客活动
活  动  介  绍
  为深入推进形势政策宣传教育,积极探索宣传思想工作新途径,进一步加强群众工作,有效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决定在深化“市民论坛”的基础上,开展“民意广场”活动。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我市“十二五”规划实施,以“聚共识、创和谐、促发展”为主题,发挥互联网优势,创新社会管理和服务,设立“民意广场”,搭建政府部门与市民之间的互动平台,深入开展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活动,努力把群众的困难解决好、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把群众的积极性调动好,努力使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人心,推动我市“十二五”良好开局。
嵊州市2012年“民意广场”第四期在线会客活动
活动主题:创新金融服务,助推跨越发展
活动时间:11月6日(星期二)下午3:00-4:00
活动内容:
    (一)政策宣讲(约15分钟)。市农村合作银行主要领导宣讲在推进“创新金融服务,助推跨越发展”等方面情况。
    (二)互动交流(约45分钟)。约回答30—35个网民(市民)提问。重点围绕“创新金融服务,助推跨越发展”这一主题与市民(网民)开展现场和网上互动交流,回答市民(网民)、记者的提问。
    (三)宣传引导  分两部分:一是网络视频全程直播。二是新闻媒体宣传,报纸、电台、电视开辟专题报道活动情况,并做好后续宣传工作。
  >> 文字实录
  >> 现场图片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市民代表现场提问
市民代表提问
直播现场
现场代表
主持人
市农村合作银行副行长杜立群
第三场民意广场直播现场
  >> 图片资料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下)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上)
助推香榧产业发展
小微企业专项服务月活
扶持地方经济发展侧记
2011年度全市纳税冠军
嵊州农村合作银行介绍
为小企业“解渴”
· 网友:深白色先生
我有一套商品房,如果来抵押的话,能贷到多少?
· 网友:毛导
我还没有去银行贷过款,请问一下你们银行贷款的流程?
· 网友:陈同
我有一批织机,发票等权证也都有,这些是否可以抵押?
· 网友:水无痕
您好,如果我想去买车,来申请贷款,一般可以贷多少?
· 网友:你小样
嵊州农村合作银行开办国际业务拥有哪些优势?
· 网友:马路青蛙
你们银行办理的贷款期限一般是多少?
· 网友:海阔天空
我是一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社员,从事水果种植,需要资金去购化肥农药,是否有相应贷款?
· 网友:小D
承兑汇票保证金的比率一般是多少?
· 网友:烟雨
申请办理承兑汇票需要哪些条件?
· 网友:南瓜粥
我用用合作银行的丰收贷记卡不错,想给在外地上学的女儿也办一张丰收贷记卡,不知道在校生能不能够申请,要哪些条件?
· 网友:盛世中国
我孩子在北京读大学,每个月要寄生活费,学校周围的ATM机取款要一笔手续费,你行的银行卡有没有相关的优惠?
· 网友:零距离
我之前已经申请了一张合作银行的丰收贷记卡,额度为4万,因为平时出差比较多,也要接待一些客户,经常感觉透支额度不够用,听说合作银行发行了高额度贷记金卡,所以也想申请一张,想问一下申请合作银行丰收贷记卡需要什么条件?
· 网友:二十年后
我在杭州做馒头,老家在禹溪,平时生意比较忙,每次要寄钱回家,都要去银行排队,还得付一笔不小的手续费,费时费钱,请问合作银行有没有其他渠道方便汇款?
· 网友:佚名
个人贷款申请一般需要哪些资料?
· 网友:满天星
我想去承包一些茶园,估计需要资金10万元左右,自己有近6万元积蓄,我家庭年收入在2万元左右,但担保人比较难找,请问我可以申请小额信用贷款吗?
· 网友:卡卡
我是一名青年创业者,请您介绍一下青年创业贷款的申请流程?
· 网友:沈权叔
我是农村的一个养鸡专业户,目前缺少资金想去贷点款,不知道合作银行对我们这些专业户在利息上是否可以给予一定的优惠?
· 网友:天空之城
我想了解一下评定信用户的标准?
更多
  >> 问题反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