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机构设置

中心领导岗位职责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08年09月26日11:37:42 

 

    1、中心主任、总编辑

1)、主持中心全面工作。

2)、负责市委、市政府及市委宣传部各项决定、决策和指示在本中心的贯彻落实。

3)、把好《今日嵊州》、嵊州新闻网的新闻舆论导向,做好出报值班工作。

4)、兼管中心人事、财务和网络建设。

5)、研究部署报、网发展工作。

2、中心副主任、副总编

1)、分管报、网事业的经营工作。

2)、负责提出广告、发行、印刷经营工作的意见,并抓好督办,协调、处理经营部门的工作和问题。

3)、负责联系镇、村的社会服务工作。

4)、把好《今日嵊州》、嵊州新闻网新闻舆论导向,做好出报值班工作。

5)、完成中心主任、总编辑委托的其他工作。

3、中心副主任、副总编

1)、分管新闻业务管理工作。

2)、负责提出新闻业务考核、阅评、培训等管理工作的意见并抓好督办,协调、处理新闻业务管理方面的工作和问题。

3)、把好《今日嵊州》、嵊州新闻网的新闻舆论导向,抓好重大题材新闻策划,做好出报值班工作。

4)、完成中心主任、总编辑委托的其他工作。

4、党组成员

1)、协调分管领导做好新闻采编的策划、审稿、指导等工作。

2)完成中心主任、总编辑及分管领导委托的其他工作。


编辑:赵波英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