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新闻频道>>图片新闻>>嵊州图片


剡城节日商潮涌动 市民消费火爆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章炳军   2008年10月06日08:55:58  

   
    节日剡城喜洋洋,大街小巷商潮涌。各大商场、宾馆、酒家消费火爆,节日消费市场呈现出一派喜庆繁荣的景象。

    10月3日,记者先后来到国商大厦、江滨市场、浙东超级大酒店等地,所到之处人头涌动,聪明的商家们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促销活动,趁假日消费高潮赚得盆满钵满。

    在国商大厦,记者发现人群川流不息,消费者明显比平时增加了好几倍。服装、高档家电、鞋类、珠宝等商品推出各种各样的“满就送”、“买就送”、抽奖等活动,更是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激起大家的消费欲。国商企划部姓陈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假日消费提前了,结合9月28日店庆,商场与200多家厂家联手推出大型促销优惠活动,商场全体营业员加班加点,晚上营业时间延长半个多小时,以满足旺盛的消费需求。从商场销售额来看,今年黄金周比去年增加了25%左右。

    国庆佳节,餐饮消费、菜市场消费也呈现出“井喷”现象。在浙东超级大酒店,从9月29日起,消费人气逐渐旺起来,到了10月1日、2日,更是达到了高潮,酒店大小包箱、会议室、宴会厅等全部超负荷运转,1800多个席位爆满。据酒店姓张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婚宴酒席特别热闹。10月1日和2日,酒店共安排了9场婚宴。同时,亲朋好友聚会、周岁酒等散客消费也逐年增多。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今年大米、面粉、蔬菜等价格总体稳定,销售量比平时略有增加。

    漫步剡城街道,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节日里供需两旺,人们在微笑中欢度佳节……

编辑: 李航程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客流平稳 出行顺畅
驴行式旅游走俏
加班加点忙赶工期
修路面 保畅通
电力工人抢修忙
农户喜采香榧
医疗服务进山区
全运会比赛如火如荼
精品专题
改革开放专题
奥运专题
救人英雄马军
嵊商专刊
创业创新专题
全面改善民生
浙江记者看奥运
浙江迎奥运
重民生抗高温
浙江经济迎难而上
地方政府机改跟进
各部委三定方案亮点
陈水扁家族弊案
胡锦涛访问亚洲三国
泰反政府者冲击政府
苏丹客机遭劫持
体验杭州运河水上黄金线
体验杭州运河水上黄金线
陈德铭走访节前乳制品市场
陈德铭走访节前乳制品市场
探秘迪拜梦幻岛豪华酒店
探秘迪拜梦幻岛豪华酒店
八十一岁的“撞天怪”
八十一岁的“撞天怪”
生活资讯
国庆长假灵隐景区开放新景点
把奢侈品融化在口中
过度保养好皮肤也变糟糕
按摩要按到痛才有效?
新盘大中户型将成供应断层
80后美女打造舒适英伦风
4大类手袋的混搭新招数
当快熟女无奈遭遇慢熟男
十一前的促销 车市降价TOP10
怎么看手机是否翻新机
火箭3年900万合同留住兰德里
张曼玉半裸山水写真曝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