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频道首页         本网独家        专题专栏          视频新闻        影视在线
“爱心公社林”植树活动今天在三界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史华东 赵波英 2011年03月15日09:31:20 编辑:赵波英
内容提要

热闹的植树场面

  今天是我国第三十三个植树节。今天上午,“爱心公社林”植树活动在三界镇嶀浦地段一片空地上举行。来自各地的爱心网友和青年志愿者近80人参加了活动

  亲手栽下一棵树,为大地添一份绿,是许多市民的美好愿望。为了在全市和社会各界掀起植绿护绿的热潮,为建设“森林嵊州”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市新闻传媒中心和市林业局联合举办了这次“爱心公社林”植树活动。

  9点20分,由浙锻集团赞助的“爱心大巴”载着爱心网友和青年志愿者来到植树现场。“实施通道绿化,建设森林嵊州”、“栽下一棵树木、献出一份爱心——爱心公社林”2条横幅引人注目,在场地两旁,各色彩旗迎风飘扬,欢迎着爱心网友和青年志愿者。

  大家一下车,就拿起锄头、铁锹等工具种起树来,寂静的空地顿时沸腾起来。大家几个人一组,有的扶住树苗,有的抡着锄头,有的挥起铁锹,扶苗、挥锹、铲土、踩实,整个过程显得忙碌而有序。还有的拿起小桶提水灌溉。种完了一棵,又接着种第二棵,许多人更是集全家之力共植一棵树,种下一片片爱心和希望。

  40分钟后,近200棵郁郁葱葱的落雨杉栽种完成。从104国道望下去,一片新植的树林呈现在眼前。树枝在春风中轻轻摇曳,散发出勃勃生机。

[1]  [2]  下一页  尾页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相关视频
  推荐视频
【视频】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党建好声音】书记访谈录——孙哲君
三界中心小学风雅少年大赛
2014嵊州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本网独家
[戏曲采风]《王羲之在嵊州》第一集 归隐之路
我市3曲目入选“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嵊州版“小苹果”“嵊州人过七夕”……网络受热捧
林志颖来了,嵊州粉丝疯狂等候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第五集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第四集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第三集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第二集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