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民航再迎客流高峰 网购机票“擦亮眼”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2日16:16:19 

  9月29日,省城市民刘斌通过网络预订了一张10月2日西宁至上海相当于7折的特惠机票,他迫不及待地将票款从银行卡上转到网站指定的账户,并收到了短信通知。但他很快通过航空公司查询得知,订票当天,机票的确被预订,但很快又被取消,自己的钱不翼而飞。十一长假,民航再次迎来客流高峰,旅客网上订购机票需“擦亮眼睛”。

  据青海机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网上购票前一定要先认真观察网站域名,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到需要的网站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这些网站的后缀名是否异常。选择网络购票更要加倍小心,应选择知名、有信誉的网站,或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查询和购买。

  在网上购买机票交易时,应尽量选择具有“担保交易”功能的旅行服务商,以免上当受骗。(作者:倪晓颖)

编辑:钱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