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委分别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1月29日09:42:33 

  1月26日上午,市委召开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向离退休老领导征求对市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为开好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市领导孙哲君、赵文中参加座谈会。

  应邀与会的共有18位离退休老领导。为了使反映的内容更加真实和丰富,老领导们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既有自己的所思所想,也搜集了不少身边群众的诉求。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嵊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围绕如何推进工业经济发展、加快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发挥老干部作用、加强对老干部关心、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提出了45条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孙哲君在听取发言时,与老领导们就不少话题进行了交流,并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主要措施。孙哲君说,老领导们对市委常委会一年来工作的认同、肯定和表扬,充分说明了大家对嵊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更多地反映出大家对嵊州今后工作的鼓励、鞭策和期望。虽然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嵊州在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取得了成绩,但龙头企业少、科技创新动力不强、城乡面貌不够美、公共服务不够优、干部作风不够实等短板依然存在。针对这些问题,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作出部署,要求全市上下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中央高质量发展要求,实施“六大工程”,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将牢牢抓住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理解透新时代的重要意义,以高质量发展为基础推进高速发展,做到心无旁骛、同心协力。要接轨省里提出的“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围绕高铁经济时代的到来,利用好嵊州特有的山水自然优势,开启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的新征程。

  又讯1月26日下午,市委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向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征求对市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为开好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准备。市委副书记杨建根参加座谈会。

  应邀与会的两代表一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嵊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如何推进工业经济发展,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推动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工程,文化创新出精品,加强农业产业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建根说,各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市委领导班子的支持,对嵊州发展的关心。会后将进行认真梳理,将其作为市领导班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重要依据,并且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分析原因,制定好整改措施,确保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同时也将坚持问题导向,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对于暂时没有条件解决的,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尽快拿出整改方案,确保工作深入推进。杨建根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多提意见建议,推动全市更好更快发展。

  又讯 1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部分乡镇(街道)和市级机关领导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党组的意见建议,为开好市委常委会及市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友庆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乡镇部门对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并发表意见与建议。会议指出,要凝聚全市合力,各相关部门在重大决策之前要多提意见,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加强队伍组织性、能动性,对准目标、精准发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调研行业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孙哲君在开发区(浦口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孙哲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孙哲君督查官河路提升改造等工程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