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孙哲君督查官河路提升改造等工程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11月06日08:20:00 

孙哲君强调:提升理念 提升标准 提升能力 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取得更大成绩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哲君专门就官河路提升改造等工程开展督查。他强调,官河路改造提升和老城区有机更新等工作,是我们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解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这一精神的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理念、提升标准,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学习提升能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友庆参加督查。

  为深入细致地了解官河路的提升改造工作,孙哲君首先来到官河路剡湖桥、江滨东路路口、城中路路口、官河横路路口、剡城路路口,现场了解官河路沿街立面改造进度。官河路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于4月29日进场施工,已于7月28日完成主车道工程。立面改造于7月15日进场施工,合同工期6个月,目前已完成总进度的95%,争取在11月15日基本完工。公安大楼立面改造及立体车库有望在12月底前完成。

  督查中,孙哲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建设局有关官河路、嵊州大道、三江两岸和上三高速西侧立面提升改造等工作的汇报。他指出,从现场督查的情况来看,官河路的提升改造工作取得成绩明显,但是和高标准的要求相比,仍然存在较大差距。希望各级各部门提升理念、进度和质量的标准,进一步增强推进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大力度集中攻坚,真正按照年初确定打造一条示范街样板街的目标要求不折不扣完成。

  孙哲君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最主要是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确保落地生根,进一步形成生动实践。结合嵊州当前实际,就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迫使我们对官河路提升改造,对老城区有机更新,把嵊州建设得更加美好。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协调,系统推进,做到立面改造尽快扫尾,人行道铺装拾遗补缺,绿化工程抓紧推进,管线整理梳理到位,违章拆除应拆尽拆,立体车库加快建设。要注重细节,优化方案,在同一区域内尽可能做到色彩、风格、材质系统协调,要从改造与使用的系统考虑,确保改造永久可持续。要倒排计划,集中攻坚,确保官河路提升改造工作在11月15日全面完成;同步推进老小区改造,重点做好违章拆除、改变功能整治、弱电入地、立面改造、小区停车和物业管理等工作;三江两岸、上三高速西侧、明心岭路等区块提升改造工作加快推进;抓紧实施嵊州大道和北直街提升改造工作。要总结经验,借鉴面上,根据官河路提升改造总结形成的“先拆违、后改造,先管线、后立面,先地下、后地上,先地上、后墙上,先墙面、后店面,先功能、后形象”经验,在拆违过程中坚持公开公正透明原则,加快拆后的规范和审批,系统谋划各个专业,确保施工组织科学合理,推动我市城市形象有一个大的提升。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在主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时强调
孙哲君在开发区(浦口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